37、一群眼馋的老虎《求收藏》(2/2)
作者:短尾小猫
    毕竟,黄姨为了他的事情,和公司那边闹得很厉害,最后双方还有更深层次的合作,那就过来看看吧。

    杨密的打扮很火辣,让人恨不得撕烂她的衣服

    。可惜,叶云就看了一眼就没有了什么感觉。

    毕竟,在叶云看来,这个杨密虽然挺漂亮的,和他所在的原来世界的某个大幂幂一模一样。

    可是吧,这要看跟谁比了。说句真心话,在叶云看来,对方真的比不上张小九这个年轻的张敏。

    ps:求生欲段落,她的粉丝别喷,这一切都是主角的想法,和我没有任何关系,你们以这个攻击我我也不会承认。叶云说的这番话,和我短尾小猫没有任何关系。

    “杨密你好。”

    淡定的伸出手握了握,随后叶云松开了手直接就坐下来,这让杨密和她的经纪人脸色都不怎么好看。

    赵若尧这个杨密的经纪人,此刻看了一眼叶云,知道今天这个人不好对付啊。

    “很高兴叶导赴宴,听黄姐说叶导喜欢吃白灼虾,我们特地在鼎峰楼安排,这里有个江南的厨子,一手白灼虾做的非常好吃。”

    不管了,先把话题聊起来,待会儿喝高兴了,那就好办了。

    叶云看了一眼这两个人,最终决定不想和对方虚以委蛇。

    怎么说呢,你说美色吧,有张小九在,不比这个所谓的娱乐圈的大密密香么?

    不管是气质,还是容貌还是身材,在叶云看来自己的小九都要吊打对方。所以,没有必要罗里吧嗦的。

    ps:上面求生欲短裤+1。

    “吃饭先不忙,今天过来主要是黄姨的面子我不能反驳,所以特地过来。

    我明白杨小姐找我的意思,无非就是《逃学威龙》的女主角。

    可是我很明确的告诉你,这个角色没有可能,只能是张小九来饰演,任何人都别想扰乱我对角色的安排。

    我这么说了,杨小姐和赵女士,你们还吃这顿饭吗?”

    不是叶云不懂得人情世故,也不是他的情商低,而是他不想在这种无关紧要都人物身上,浪费自己的时间。

    他很忙的,还有一些角色没有找到。

    叶云的话,让包厢里面一下子就尴尬了下来,两个人无论如何没有想到,叶云会这么说。

    直接拒绝的这么干脆,连一点余地都没有,这样的情况,这两年杨密就没有遇到过。

    “叶导,我们荣信公司这边……”

    “行了,别跟我扯什么公司,任何公司都没有用。

    还是那句话,角色已经定下来了,我不可能更改我的计划。

    今天这顿饭我就不吃了,下次有机会的话,我请两位吃饭。

    以后的作品,有合适的角色我可以邀请杨小姐,我还有事情就先走了。”

    说完,叶云就离开了,真的就这么离开了,太不给面子了,一口东西没有吃。

    这让包厢里面的两个人,一时之间都没有反应过来。

    “啊……他算老几,他算什么玩意儿,不就是运气好拍了一部不错的电影吗?”

    穿着高跟鞋的杨密,一脚踢在了椅子上,然后愤怒的咆哮。赵若尧此刻,也是脸上很不舒服。

    “不让我参加?

    没有任何可能?

    呵呵,我杨某人还就不信这个邪了。

    赵姐,给我打电话找公司,让他们帮忙安排一下,这个角色我还非要不可了。

    我还不信,我还比不上一个新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