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赌圣杀青(1/2)
作者:短尾小猫
    “老叶,你真的确定这么拍?

    我靠,你疯了吧?你这么拍速度快没错,可是这么点素材,你最后让剪辑师怎么工作啊?”

    林浩,郭凡,天鹏鹏等人,一起找到了叶云。

    实在是,叶云的做法太夸张了。一部电影,一般来说很多都会拍摄十几个小时或者几十个小时的原片。

    然后,根据导演和电影本身的需求开始剪辑,最后变成一部八十分钟到三个小时左右的电影成片。

    一般的电影底片,基本上都会很长。可是叶飞呢,这次他竟然最终只拍摄这么一点?

    要么说呢,就像是一部电影,他内心已经有了这部电影剪辑出来以后的样子了,根本不需要其余的补充镜头还有备选镜头一样。

    这他么的,那个导演拍电影是这么拍的啊?

    所以,他这群同学着急了。

    “咳咳那个啥各位兄弟,我是真的已经有了整部电影在心中了。

    这部电影,在我心中的每一个镜头,还有每一句台词,或者每一段配乐,似乎都搞明白了。

    所以,我想试一试,不需要其余的镜头。这样一来,我就能够省下一大笔钱做后期还有宣发。

    各位也别劝我,到时候成片出来以后大家看就知道了。”

    好吧,他们无可奈何了,这他么呢你能怎么办?

    叶云打算尽快拍摄完成,然后做后期最后在七月份也就是暑期档的时候上映。

    既然这么快要上映,那么自然而然的,肯定要加快速度才行。

    叶云说通了所有人,然后整个剧组开始了疯狂的拍摄。

    而最后一场戏,也就是拍摄赌王大赛这场戏,有天圣公司这边,帮助叶云协调,最后在香江这边的香江赌王大赛比赛场拍摄。

    说真的,什么叫做牌面,这他么的就是有公司的牌面。

    不然,以叶云如今的这点名气,人家还真不会租给你使用。

    饰演洪光的人,可是一个真正的演技派,在百花奖可是拿过视帝的,也在国外电影节拿过奖的。

    此刻的他,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面前的一张黑桃A,他不相信这是一张黑桃A。

    可是,欢呼的人群,还有失态的这个对手,都说你明了他输了。

    这一刻,他癫狂了,他想要发泄,想要大声的述说着什么。

    可是,他说不出话来,这一刻他疯狂的想要表达什么,可是没有声音啊,他只能用狰狞的表情,和那一双不甘心和疯狂的眼睛来表达自己。

    可以说,这一幕这位影帝的表演超神了。

    洪光想不明白,自己身残志坚,用尽了一切办法,成为了赌王,成为了人上人。

    自己这一辈子,从来都只用正大光明的手段去博弈,从来没有出过老千。

    可是,自己为什么会输给这样一个开挂的人?

    这不公平,这非常不公平。他想质问对方,有这样的能力,你为什么来赌博,你为什么不去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可是,他说不出话来,他只能用自己的眼睛,死死的盯着这个对手。

    他宁愿输给有真本事的人,他觉得自己如果输给赌神,自己肯定不会这样的不甘心。

    因为,大家都是用技术,用的是手艺活。可是,输给这样的人,真的不甘心啊。

    而周小星,此时此刻,也表现出来了他的演技。

    他一开始的又蹦又跳,简直开心的无话可说。
13、赌圣杀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