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锦狸儿
    编辑通知10号,也就是明天中午12点之后上架。

    现在这本书有三万多个收藏,我要求不高,按照50:1的收订比来算,如果首订能有600,就算达到了我的预期目标。

    每超过100个订阅,我就加一更,上不封顶。

    当然,这也可能就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说不定最后首订连600都没有呢o(╥﹏╥)o

    上架的事说完了,接下来说一下感言吧。

    坐在电脑前,面对键盘,我的第一反应是——看了这么多年小说,一直都是看别人写的上架感言,现在也终于轮到我来写啦!

    第一次写上架感言,兴奋的想法是少不了的,但随后就是忐忑与不安。

    我写的书是个什么水平,我自己是清楚的。

    可是发书近两个月以来,竟然得到了许多朋友的支持,有打赏的,有每天准时投月票、推荐票的,评论区也常有肯定和支持的留言。

    这让我感到振奋的同时,也有些惶恐。狸儿何德何能,能得到诸位如此厚爱呢?

    最后我也只能是怀着感激之情,尽力写好这个故事,来回报大家了。

    在这里我也要特别感谢我的责编——蓬莱大大。

    每次我有问题,都能得到准确的回复。发书以来,从最开始的试水推,到现在的三江,一路推荐不断。

    这本书能有现在的成绩,蓬莱大大起码有一半的功劳。所以我想说,编辑大大您辛苦啦~

    ······

    关于书名的问题,很多人说“随波逐流”名不符实,在这里我也统一回复一下。

    主角的想法就是不要随波逐流,想要完全掌控自己的命运。可是身处一个真实的世界之中,哪里又由得了他呢?

    时代的洪流之下,没有人可以幸免。

    强如海贼王罗杰,拥有一众生死相托的强大伙伴,一路航行到伟大航路的终点,发现了空白的一百年的真相,可那又怎么样呢?

    他连自己的病都治不好,死后连妻儿都无法庇护。

    大海之上,没有谁是真正自由的。

    主角一心追求力量,也不过是勉强让自己从命运长河中探一下罢了。大多数时候,他都是在随波逐流的。

    不知道这个解释大家能不能满意?

    ······

    主角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了力量的积累,接下来会开始更多地介入到剧情之中。对于后续的故事情节,我已经构思良久,有完整的大纲,大家敬请期待吧。

    最后,还请大家多少支持个首订嘛,不多,就两毛钱的事。首订数据关系到接下来的推荐,对我很重要,狸儿在此拜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