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君炎再临 劲敌出现(1/2)
作者:孤独的乔治
    崆峒印和昆仑镜,即使单个儿拎出来,个个也是人境内,一顶一的顶级神器,但是不得不说的一点是,这相得益彰的二者,搭配在一起之后,竟是还能够发挥出,一加一远大于二的、神奇且惊人的效果。

    昆仑镜,可以加快江风,吸收周遭灵气的速度。

    在昆仑镜的帮助下,江风就像是一台,功率惊人的鼓风机一般,让这山海高阶的修炼区域,附近内的所有浓郁灵气,尽数“自主”靠拢向了自己,而崆峒印,则像是一座,温度极高的火炉一般。

    在崆峒印的帮助下,那些才刚刚被江风,吸纳进身体之中的、繁厚浓纯的大量灵气,便像是被高温熔炉,锻炼过的钢铁一般,将那些精粹凝实、纯度极高的灵气中,本就为数不多的杂质,给迅速地炼化、剔除了出去,提纯为了,浓度更高、更为惊人夸张的精粹灵气,得以让江风,毫无负担地将这些灵气,迅速地尽数吸收。

    所以昆仑镜和崆峒印,可谓是相辅相成,合作的也是相得益彰,而这也正是江风,除了自身的修炼天赋,还有血统强度,俱是属于顶级水准之外,能够数百时间之久于,寻常学员地使用灵气秘境,并且还能够,使自己的修炼效率,始终保持在一个,异常惊人、夸张的水准之上的、另外一大重要的原因。

    正如李老所想所言,在百强榜,正式进入封榜阶段之前、持续开启的这段时间里,使用灵气秘境,进行修炼的学员数量,可谓是少之又少。

    这一路走来,江风都几乎没有看见,任何一个人影,而单单只是看,山海高阶这么一个修炼区域,江风就更是不可能,在此碰见“同道中人”了。

    所以,江风大可以孤身一人,独自享用,这山海高阶的修炼区域,而不用担心,自己会被别人打扰,更不用担心,会有其他什么人,分走他这头“独狼”的灵气。

    当然,即使有人,和江风同处这一修炼区域、共享该区域内的灵气,江风实际上也不必担心,后者情况会不会发生。

    因为秘境内的灵气,不仅精粹、凝实,数量更是可谓磅礴、浓郁,繁厚到超乎,几乎所有人的想象上限。

    即使秘境内的灵气,不能被称之为,是真正意义上的“无穷无尽”,终归也必定所差无几。

    所以,秘境内的学员,根本不需要担心,和其他的学员,同处一个修炼区域、共享灵气,是否会影响到,自身的修炼效率,更不需要担心,修炼区域内的灵气,是否会被他们吸收殆尽......

    毕竟以绝大多数学员,吸收灵气的速度和效率而言,就算给他们,一百万年的时间,他们也根本不可能,将某一秘境修炼区域内的灵气,给吸收个干干净净。

    若是学员们,会产生这种想法,反倒是未免显得有些,太过狂妄、自大了。

    更何况,以江风本身便变态至极的修炼效率,还有崆峒印、昆仑镜,这两大顶级神器的辅助,他吸收灵气的速度,就像是一个,引力恐怖的、永远不会得到满足的“贪婪黑洞”一般。

    试问,放眼整个大秦战争学院,又有几个学员,在吸收灵气这一点上......能够胜得过江风,又能够“抢”得过江风的?

    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的学员,和自己同处一个修炼区域,也令江风不需要再担心,他此次若是在灵气秘境内,持续修炼上两天时间的话,这一消息,是否会通过某些“八卦之口”,传播出去,并且迅速地传遍,整个大秦战争学院。

    对于绝大多数学员来说,能够获取到大众的关注,无疑是一件好事,因为这不仅仅能够,在极大程度上,满足该名学员的虚荣心。

    能够获取到大众的高度关注,同时更是意味着,该名学员,有很大的可能,可以引起某些大人物,或者是强大势力的兴趣,而引来这些大人物,和强大势力的关注,显然有一定的概率,可以帮助该名学员,有幸获得这些大人物、强大势力的青睐。

    若是能够获取到,这些强大势力的栽培,就必定可以获得,海量的修炼资源、极高的待遇条件,还可以获得名师的指导,无疑是一件天大的幸事。

    只不过,与绝大多数的同龄人,完全相反的是,江风可是一点儿也不想,成为别人关注的焦点。

    这不仅仅只是因为,江风不爱出风头的性格,还有慎独的行事风格使然,更是因为他的身上,着实是隐藏了太多,别人所不知晓的,也不能被别人知晓的、见不得光的隐秘。

    引来大众的高度关注,对于江风来说,就等同于引来麻烦。
第三卷 君炎再临 劲敌出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