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梦键
    从今年一月份发书直到现在,转眼间大半年时间过去了,但中间断断续续的更新将进度拖慢了许多,直到现在才堪堪三十万字出头。

    对此,我深表遗憾!

    作为一名从未有过往成绩的新人作者,我最想感谢的人自然是我的责编,若是当初没有责编大大的赏识,恐怕我至今没有门路进入这个圈子。

    其次,也要感谢一直保持联系的各位作者大大们,一起分享快乐,一起面对现实。因为有了你们,让我在写书这条路上更添一分乐趣和心底的宽慰。

    最后,我真心希望如果有读者可以看到这里的话,不妨点个收藏,点个订阅,你们的支持才是我最大的动力。

    在此我保证,只要有一个追读的读者,我就绝不会断更,若是有什么好的建议,只需要在评论区发一条评论即可!

    第一个vip章节将会在明天上传,这次的上架是我自己的决定,虽然我大概也能猜到上架后惨淡的绩效,但是没有关系。写小说对我而言不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颗对于创作的热爱之心。

    多说无益,加油吧!为了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