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1/2)
作者:日更半章
    寂静阴冷的公园,一个肥胖男子拿着匕首对着夏明。

    “等等……我们先商量一下……”夏明连忙后退,试图安慰到那个男子,不想激怒他,示意那个肥胖男子先放下匕首。

    肥胖男并没有理会夏明,大喝一声,变冲向夏明,夏明一惊,连忙一闪,别看这男子胖,反应倒很灵敏。

    夏明闪到一旁,那个肥胖男子并没有给夏明机会,便立刻刺向夏明,夏明只能不停的闪躲。

    此刻一分钟时间早已过去,那个神秘人并没有什么动作,而那个肥胖男好像魔障了一样,咬牙切齿的想要干掉夏明,就这么一会,夏明身上就被划出几刀,虽然不是致命伤,但照这样的情况下去,夏明迟早就会玩完!

    “妈的!想要我命,大不了同归于尽!”夏明感受到自己身上伤口的疼痛,心中也是压着一股怒火,夏明年纪并不大,也是容易冲动的人!

    他一边躲闪着,一边心中盘算着找准时间完成一次反杀!

    “不要慌!不要慌!我能反杀!”夏明心中给自己打气。

    就在此刻,那个男子突然像是看见了什么!脸上神情突然一变,双手颤抖,手里的匕首不小心掉在地上。

    “就是现在!”夏明看到匕首掉在地上的那一刻,心里大呼机会来了,连忙去捡那个匕首,想要完成一波漂亮的反杀!来不及反应那个男子为什么突然神情一变。

    当夏明突然弯腰拿起匕首的那一刻,他顿时感到自己脑袋被狠狠的一踢。原来那个肥胖男子虽然受到惊吓,但看见夏明捡起匕首,也没有过度犹豫,赶紧就是用劲力气狠狠踢向夏明脑袋。

    嗡嗡声渐渐充满夏明的周围,夏明感觉整个世界都安静了许多,当他感觉到自己被踢中的那一刻,夏明那胡乱思考的大脑就简单了许多!

    “去tm的犯法!”夏明死死握住匕首,狠狠的刺向男子胸口,一下两下……

    男子眼中充满惊慌和……疑问,脑袋无力的看向那个神秘男!

    因为刚刚他胜券在握的那一刻,那个女鬼出现在夏明身后!正阴毒的注视着自己。

    神秘男走向那个肥胖男子,嘴唇微微动了一下

    “因为你早就该死了!”

    鲜血染红了夏明的面容,在月光的照射下,夏明像极了一个bt杀手,夏明面露狰狞,浑身粘满鲜血,他舔了舔自己粘着血液的嘴唇,发现那个肥胖男子再也没有动静后,再感觉到那个神秘人正停在自己身旁。

    “要不要把他也干掉?”夏明心中盘算着,趁着自己的胆气还在,还有一搏之力,要不然再过一会,自己冷静下来,肯定玩完!

    “你想杀我?”

    噗嗤……匕首入档的声音传来,夏明一下刺进去那个神秘人的档部,可惜……那个神秘人没有反应,而那个神秘人也并没有鲜血流出。

    疼……

    夏明感觉自己的胸口被活生生扒开,一只惨白的手正穿过自己胸前,在夏明倒在地上的那一刻,他看见那个神秘人正拿着一颗心脏,残忍的看着自己。

    “我……死了”夏明意识渐渐消失。

    神秘男子一手抓起夏明的尸体,塞进一个袋子,一步一步走向远处

    ……

    一个破旧的木屋内,夏明的尸体被随意的扔在桌子上,如同一只被宰后的猪一样,他的鲜血早已流干。

    神秘男将他的尸体扔在里面后就连忙离开,似乎并不愿意在里面多呆一秒,行走有些匆忙,好似在恐惧什么一样……
16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