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二十九章(1/1)
作者:禾几山风
    “王上你想啊,若是有人突然出现妄想阻止您的计划,您会如何呀?”古媚咯咯娇笑着反问道。

    “当然是把他杀了。”镆瓴眼中闪过一丝狠辣,毫不犹豫的说道。

    “那便是了,虽然我们不清楚动用了魔灵球的是何方神圣,但这些烦人的人类修士一来,他可不就要现身了吗?到时候他们双方定然避无可避的对战起来,届时,我们不就能够将他们一网打尽了吗?”

    “还是媚儿聪明。”镆瓴哈哈大笑起来,阴霾的心情一扫而光。

    “哪有呀,多亏了王上仁厚,奴家才能发表自己的拙见呢。”古媚娇滴滴的依偎在他怀里,乖顺的模样让镆瓴的心情更是好上几分。

    他摸了摸女人的长发,心情极好的许诺道:“等鼎炉祭成之后,本尊定风光办一场大宴,将你封为魔后。”

    古媚似惊似喜,巴掌大的小脸上泫然欲泣,“多谢王上……”

    那微微哽咽的声音让镆瓴竟难得的感到些许愧疚,古媚在他还没当上魔尊之前一直伴在他身边,为他出谋划策,他虽有无数的侍妾美人,但其中最深得他心的就是古媚。

    然而他在当上魔尊之后却也没有立即将她封为魔后……

    他用力握住她的手,柔声说道:“以前是本尊不好,让你受委屈了,这魔后之位本该就是你的,放心吧,本尊一定会风光的大办你的封后大典,不会让你失望的。”

    古媚摇了摇头,倚靠在他胸前,“媚儿倾慕王上许久,哪里能说的上委屈,只要能在王上身边,媚儿就知足了。再说了,只要是王上做的,媚儿永远也不会失望。”

    一句话又哄得镆瓴乐得找不着北,将人一把抱起带到床上。

    红帘垂下,掩去了两人交缠的身形。

    ……

    东方渐渐显出了鱼肚白,一会儿之后又慢慢染上了粉红色,红霞越来越大,明亮的光线霎时洒满了大地。

    一行人浩浩荡荡的上了路,林华抓住机会,黏在云慕瑜旁边不住的搭着话。

    “呃,怎么感觉有点冷?”卫蠡搓了搓手臂,不明觉厉。

    肖庭没有回他,暗戳戳的递了个眼色。

    卫蠡顺着他的眼神看去,一张冰封冷凝如寒霜一般的俊脸映入眼帘,周身气压异常之低。

    呃,是小师弟啊。

    卫蠡默默闭上嘴,抱着的双臂也放了下来。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他的心情又不好了?泪奔。

    自顾清衍明明长大之后,实力强得逆天,晋级的速度比之他们不知拉了多大的差距,偏偏还不是那种只知道修炼的死呆子,智多近妖,虽然他依旧对他们这些师兄师姐恭恭敬敬,但其实他们谁也不敢仗着辈分真正的压到他头上。

    凭着强大的天赋与实力,再加上那清俊得不可方物的脸庞,已经吸引了不少女子对他芳心暗许了。

    看着周围不时暗戳戳投向顾清衍的含羞带怯的眼神,耳边还传来她们之间听不太真切的低声讨论,偶尔响起的娇羞笑声,卫蠡不由哀怨的摸了摸自己的脸,为什么都只看小师弟啊,他也长的不错的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