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早知这么甜,何必等今天(2/2)
作者:三木游游

    去看过伤兵之后,临近正午,两人没回蔺家,去了酒楼吃饭。

    要了个临街的雅间,窗户开着,外面熙熙攘攘的声音传入耳中,满是烟火气。

    苏凉正在清点药箱,突然听顾泠问了一句,“昨夜说的,是什么衣服?”

    “啊?哦,那个,都说了要保密,不要问。”苏凉摇头。

    但顾泠一直想不通的事,坚持要问清楚,“我们睡觉,跟衣服有什么关系?到时候,不管穿什么都得脱掉。”

    苏凉闻言便看向顾泠的耳朵,这次没有红,打趣道,“大神,你被我教坏了,说这种话都脸不红心不跳的。”

    顾泠抓住苏凉的一只手,贴在了他心口,“我的心在跳。”

    苏凉把手收回来,“若是不跳我就变寡妇了。”

    “你为何说,我会喜欢?”顾泠追问,“是要给我做新衣服吗?难道我的容貌,还需要衣服衬托,才能让你有那种……欲望?”

    苏凉听到顾泠最后两个说得有点不自然的字,笑倒在了桌上,“大神你真可爱。”

    顾泠闻言,推开药箱,倾身过来,眸光灼灼,意思很明显,要继续早上没完成的事……

    苏凉眨了眨眼,反应过来,唇角含笑,微微仰起头,闭上眼睛,心跳加快,这可是她两辈子的初吻哎,不知道会是什么感觉,他到底会不会……

    顾泠见苏凉一副任君采撷的样子,耳根又染上了一抹红晕,靠近,再靠近……

    正当顾泠即将一亲芳泽的时候,突兀的敲门声打断了房中暧昧的气氛。

    苏凉下意识地睁开眼,看到顾泠近在咫尺的绝美脸庞,然后,笑场了……

    顾泠好看的眉头微微蹙起,打算继续,但敲门声没停,且越来越响。

    苏凉笑着捧住顾泠的脸,在他侧脸上亲了一口,然后就把他推开了,“先吃饭,我好饿。”话落起身去开门。

    顾泠:……吃过饭苏凉肯定会说没刷牙漱口,还是不行……

    小二进来摆饭,看了顾泠一眼,脖子一缩,莫名感觉这美得惊人的长信侯对他不满,似乎想打他……

    小二离开,从外面把房门关好,微微松了一口气,顾美人肯定在生气,为什么呢?来的时候好好的……

    苏凉盛了一碗汤,先给顾泠,见他静静坐着不动,不由发笑,“大神你别一副被人抢了糖的样子好不好?等回家再说。”

    “不。”顾泠见苏凉准备喝汤,突然心中一动,“住手!”

    苏凉莫名奇妙,还没反应过来,顾泠已经到身边拿走了她的勺子,然后先是走过去插上门栓,又到窗边去把窗户给关上,一气呵成。

    “哎,大神你干嘛……”苏凉话音未落,已经被顾泠拉着起身,拥入了怀中。

    四目相对,呼吸可闻。

    到此刻苏凉当然知道顾泠要干嘛,她又忍不住发笑,轻声问,“你会不会呀?”

    “不要说话。”顾泠低头,吻上了苏凉娇嫩的樱唇。体验过才知道,那是他根本想象不到的美好甜蜜。

    初吻让苏凉意识到两件事:第一,男人在某些事上有天赋,会无师自通。第二,有些事,会上瘾,停不下来……

    等苏凉面色娇红,眸光含水,终于推开顾泠的时候,饭菜都已凉了。

    “大神,我快饿死了。”苏凉开口,感觉自己的声音都带了几分娇嗔,一定是激素影响,她想。

    “你觉得我会不会?”顾泠仍未放开苏凉,抵着她的额头,眸光幽深地问。

    苏凉轻笑,夸赞道,“大神你很会。”感觉,很美妙。

    “但我觉得生疏,要多练练。”顾泠话落,再次俘获了苏凉的唇。

    ……

    终于坐下来吃饭的时候,送来时热气腾腾的汤,已经一丝热气都无了。

    “别浪费,就这么吃吧。”苏凉说。

    顾泠拿着勺子,却叹了一口气。

    “怎么了?”苏凉不解。

    “我真傻。”顾泠神色遗憾,“早知这么甜,何必等今天?”

    苏凉刚入口的汤差点呛住,咳了两声,清了清嗓子,看着顾泠说,“大神,我喜欢的是高冷禁欲男神,你别这样,我害怕。”

    顾泠摇头,“高冷可以,我不禁欲。”

    苏凉点头,“是。我完全理解你作为正常男人的需求,其实我也喜欢,不过什么事都得有个度,你说呢?”

    顾泠蹙眉,“苏小凉,我今天才第一次亲到你,你就让我克制?”

    苏凉:……

    “我喜欢,你也喜欢,为什么不可以?”顾泠继续问,理直气壮。

    自从确定苏凉喜欢他,并且不排斥他的亲近,在某些事情上观念很开放,顾泠就越发放飞自我了。

    苏凉扶额,“我没说不可以,你清醒一点,这里是酒楼,外面到处都是人,看你把我的嘴唇亲成什么样了?我稍后怎么出去见人?”

    顾泠愣了一下,视线落在苏凉比往日都明显更加丰盈润泽的红唇上,喉头滚动了一下,声音低沉,“真好看。”

    苏凉:……发情的男人惹不起……

    终于吃完饭,准备离开,顾泠说有事想问苏凉。

    “怎么了?”苏凉以为是什么正经事。

    “刚刚……亲吻的时候,我……”顾泠没看苏凉,低头盯着桌上的雕花,低声说,“我有那种反应,是正常的吗?”

    苏凉忍住笑,“嗯,正常的生理反应。”

    “你不是说,想做,但不能做,对身体不好?”顾泠说着抬头看向苏凉,又是那种“我这么美你就不想要么”的模样,色诱技能越发纯熟了……

    苏凉:……她就知道,这种事,他一定会得寸进尺的。

    “如果今天年锦成没到,我们还在迦叶城住的话,就一起睡吧。”苏凉决定不管什么衣服了,美男秀色可餐,又如此缠人,拒绝不了,就不拒绝了,她也是正常人。

    顾泠眸中笑意蔓延,起身过来,一把抱住苏凉,尚未说什么,就听外面传来一阵密集的马蹄声。

    两人走到窗边,打开窗户往外看,黑压压的士兵正慢慢通过下方的街道。

    “阿泠!”年锦成一身盔甲,骑在马背上,笑容满面地冲着顾泠招手。

    ------题外话------

    来点月票给顾大神和苏小凉助助兴o(∩_∩)o哈哈~

    70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