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怕你会累死(二更)(1/2)
作者:三木游游
    苏凉临睡前写了一封信,给言雨的,明日会交给永隆绣庄的掌柜,让他安排人送到言家去。

    一夜无话,翌日清早,林家兄弟起床后,就见林舒志一身白衣,在院中打太极拳。

    关于这个,昨夜林雪晴专门讲过,但两兄弟还是头回见。

    林博衍觉得动作虽然缓慢,但蕴藏着柔和的力量。

    林博竣则摩拳擦掌,“我来试试这套拳法!”

    林博衍连忙拉住要过去跟林舒志切磋的林博竣,“小妹说了,这是用来强身健体的。”

    林舒志一套拳打完,眉目温和,笑着对两个儿子说,“今日要启程,顾不上,等到了京城,爹教你们练。尤其是老大,你身子骨太弱了。”

    林博竣哈哈大笑,“大哥,你现在都不如爹,怕也不如小妹了!听说小凉教了小妹好多妙招!”

    林博衍点头,“小妹的气色是好了很多。爹这套拳法,我可以学。”

    这会儿苏凉已经带着林雪晴晨练后,洗漱过,在准备早饭了。

    昨夜三人回来得晚,只他们吃了宵夜。

    这是第一次六人同桌吃饭。

    “大哥二哥快尝尝,猜猜哪些是我做的?”林雪晴很期待地问。

    两兄弟对于自家妹妹下厨这件事是早就领教过的,这回尝过之后,发现每道早点都很美味。

    林博竣一脸震惊,“都很好吃,没有小妹做的吧?”

    林雪晴觉得这是对她厨艺的十分肯定,开心地揭秘,一半都是她自己做的。

    林博衍夸赞,“小妹的厨艺今非昔比。”

    林博竣竖起大拇指,然后用食量最直接地肯定了苏凉和林雪晴的厨艺。

    “凉妹妹教会我做好多菜,还送了我一本食谱呢!等到了京城,我天天给大哥二哥做!”林雪晴觉得都是苏凉的功劳。

    林舒志轻咳,“为父吃什么?”

    林雪晴笑嘻嘻,“我只做爹最爱吃的,大哥二哥爱吃不吃。”

    林舒志点头,“好。”

    其乐融融的早饭后,就要分别了。

    去京城这件事并不是林博衍和林博竣回到家之后才临时起意,林舒志和林雪晴早就开始准备了。

    而宁靖虽然说他雇了高手会暗中保护他们,但并未明说高手的身份,以及让他现身相见。

    林家人知道有些高手脾气大,并没有探究,他们相信宁靖既然做了安排,就不会出岔子。

    本来林雪晴和苏凉说说笑笑的,约好等过了年再京城相见,但真到了要分开的时候,林雪晴还是不争气地抱住苏凉红了眼,“苏妹妹,我真的不想让你走。”

    苏凉拍拍林雪晴的背,“再哭就变丑了。”

    “本来也没你好看。”林雪晴说着,又忍不住笑,放开苏凉,眼中泪花闪烁,神色认真地说,“过了年,你可一定要去京城找我!”

    苏凉点头,“放心,我们会去的。”

    林舒志走过来,看着宁靖,叹了一口气,“不管你们在哪里,做什么,都要照顾好小凉。明年在京城见吧!”

    宁靖微微点头,“师父保重。”

    “雪晴。”林舒志叫了好几声,林雪晴才依依不舍地放开苏凉,一步三回头,冲她挥手。

    宁靖和苏凉站在林家大门内,看着林雪晴被林博竣扶着上了马车。

097.怕你会累死(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