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宁靖离开(一更)(2/2)
作者:三木游游

    “其实可以雇燕云楼的杀手,钱不是问题。但燕燧都被杀了,如今燕云楼怕是一片混乱,更靠不住。”苏凉说。

    林舒志皱眉,听起来,苏凉和宁靖跟燕云楼打过交道?

    “我亲自去。”宁靖说。

    苏凉愣住,林舒志有些不确定地问,“靖儿,你的武功……”

    那日在潜山书院附近发现两具男尸,宁靖承认是他所为,林舒志就知道他今非昔比了。

    苏凉回答,“他的武功,屠了宁氏满门,绰绰有余。”

    林舒志看着宁靖,深深叹气,“为师就不问你的武功怎么来的了。你这是打算现在就去找宁曜报仇?”

    宁靖点头,“苏凉留在书院,保护师父和师妹。我去浔阳城,事情解决之后再回这里。”

    苏凉本想跟宁靖一起去,但听到他这么说,便也点头,“我没问题。某人在苏家村,想走也走不了,白大娘会照顾好她。四皇子那边,我写信知会一声。”

    其实苏凉跟端木忱并没有什么约定,只是以后还有合作。真正要知会的是年锦成,让他不要以为他的好兄弟迟迟不归是出了什么事。

    但直接跟年锦成联系是万万不可的,告诉端木忱就好。

    “这一来一回,少说得大半个月。你们年前还能回北安县吗?”林舒志问。

    “他应该不用那么久。”苏凉说,“回不回北安县,等他回来再说。”

    林舒志点头,“既然你们决定了,为师没意见。只一点,靖儿千万要保重自己,那些人从来不值当你豁出命去。”

    “好。”宁靖话落起身,看向苏凉,“你去送我。”

    ……

    两人穿过书院,朝大门口走去。

    “你多久能回来?”苏凉问。

    宁靖说,“十日。”

    “好。”苏凉点头,“最近麻烦多,我留下看着师父和雪晴,争取在你回来之前,劝说师父答应放下潜山书院,带着雪晴去京城。”

    最近林家父女也有麻烦,不然苏凉可以自己先回苏家村去。

    快走到大门口,苏凉突然想起什么,“你等等!”话落跑了回去。

    宁靖就站在原地等,很快苏凉就回来了,给了宁靖她先前自己配的伤药和解毒药,“我照着方子做的,不知道效果如何,你拿去试试。”

    宁靖蹙眉看了苏凉一眼,“确定你的解毒药不会把我毒死?”

    苏凉轻哼,“不要算了!”

    宁靖把药瓶收起来,“让宁曜试。”

    苏凉唇角微勾,“好啊!”

    “小心点。”宁靖说。

    “你也是。”苏凉像兄弟一样握拳碰了一下宁靖的肩膀,“一定要让宁曜死得很‘好看’。”

    “好。”宁靖话落,转身大步离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