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七十六烙印大道法决(1/2)
作者:疯狂的电瓶车
    此刻,雷霆海洋温顺了无数倍,血色蛟龙一边吞噬雷电,一边口吐赤电,加持在青锋剑体上,电闪雷鸣在青锋剑体闪烁,无尽的电芒倾泻而下,向噬兵决阵法涌入。

    “轰隆隆……”

    突然,虚空劈下无数道万丈赤色闪电,轰击下方那片雷海,雷海轰鸣之音不断响起,而上方那片浩瀚雷霆海洋没有异动,只是继续凝聚雷霆,人形闪电在凝实。

    “嗐……这只是四极秘境雷劫,竟然是如此可怕,这就是天罚啊!”

    “雷劫也是因人而异,这是圣子的雷劫,圣女的应该会好一些,而我们根本就没有雷劫!”

    “是啊!我们大多数人连雷劫都引动不了,还别说有如此威力的雷劫了,真是让人羡慕啊!”

    瑶池一群太上长老感知雷劫的威力,她们可谓大开眼界,顿时议论纷纭,有些将自身四极秘境带入进去,感觉浑身发凉,寒毛皆倒竖了起来。

    此刻,那片虚空被雷霆遮掩,什么都不复存在了,高空上无尽虚空大裂缝崩现,形成一条条大裂谷,雷海在扩大,汹涌而下,一副末日景象。

    姬逸云踏空而立,站在雷海中心,任凭万丈雷蛇乱舞,他无动于衷,根本没有一点惧意,额头神识小人张口一吸,无数赤色雷霆被吞噬。

    他如九天仙王临尘,俯视苍茫大地,抬手道纹密布,十指间闪动紫金色神芒,大道法则垂落,双手一按平复周围暴动。

    他神色自如,无喜无悲,祥和宁静,淡然面对天地之威,引动天劫雷龙,吞噬雷霆,在青锋剑体刻画噬兵决,青锋接收血色蛟龙吐纳的天地纹络。

    一群太上长老都觉得不真实,这样的雷暴,谁敢如此轻松对待,谁又能平安挺过去?姬逸云却在其中,犹如闲庭信步,视雷霆为资粮。

    这是妖孽的特权,唯有他们在突破时,才会引来天罚加身,从侧面证明了他们的强大与非凡。

    这个世界很公平,遭受上天的考验,虽然九死一生,动辄会形神俱灭,可是一旦度过劫难,实力绝对比同阶人强大很多。

    这也就是被称之为妖孽的根本原因,得到了上天的认可,经受了天地意志的锤炼,自是非常之人。

    “嗡!”

    突然,青锋一阵轻鸣,剑体上道纹密布,雷电纹络交织,爆发一股吞噬之力。

    “轰!”一声巨响,青锋浮现一道通天剑影,直入苍穹,雷霆海洋被吞噬出一个隆隆。

    “圣子果然不凡,这柄剑就是他的道兵吧?以己身强大,反哺道兵,让道兵能够随修为提高而变强!”

    “那柄剑好像没有仙金,仙料,也无其他神料参杂其中,能够跟随圣子走到今天,就是靠圣子自身反哺的结果,不过一直这样下去,可能会拖累自身成长!”

    “确实!出现人强兵弱,兵强人弱,都不合理,只有共同成长,没有被一方拖累,才是最合理的结果!”

    一群太上长老眼光毒辣,很快就发现了其中的因果关系,她们很惊讶。

第一百七十六烙印大道法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