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里时光(1/2)
作者:与梵
    李世鸿对于周坤其人不认识,也几乎没有停过,只有蒋一南和程树江认识。

    蒋一南还好,重生过来就和周坤没接触过,甚至话都没有说过几句,就算对他的记忆也直存在于原主的记忆中。

    程树江则不同了,可以说是看着周坤长大的,小时候周坤调皮捣蛋在队里那是远近闻名,时常听见干活的人说周坤又欺负谁家小孩了,谁家丢的东西好像是周坤干的,诸如此类,所以程树江听见赵队长说周坤如今的变化,诧异的同时还有些感慨。

    而赵队长在说完后就不再继续这个话题,反而关心起几人在京市的生活,眉眼间全是笑容。

    “你们两个老的过得滋润嘛,孩子孝顺又能赚钱,现在家里又添了人口,对了,孩子呢?”赵队长这才想起来到了这么久还没看见蒋一南女儿,连忙问道。

    李世鸿指着房间的方向,笑呵呵道:“回来路上身体不舒服,吃了饭早早就去睡了。”

    “不舒服?咋地啦?”

    这时程树江解释道:“说是坐火车晕车的原因,一路上吐下泻的,现在好多了,等明儿带她去你家坐坐,之前还闹着要去看小弟弟呢。”

    赵队长满脸笑容:“好好好,正好我家那个小的这几天闹腾着呢。”

    见三位长辈聊得开心,蒋一南打了招呼后就去厨房了,准备提热水去厕所洗个澡。

    刚要将桶拎起来,就被一只大手拦截,蒋一南露出笑容:“程宝睡了?”

    程卓笑着点头:“睡了,我给你把热水提出去。”

    太久没有在老家洗澡,跟京市的完全不能比,至少在温度上面就不同,京市的在房间里,修整得很是干净暖和,而队里的就是一个茅厕和洗澡在一个房子的,蒋一南忍着凉意褪下衣物,瑟瑟发抖中洗了个澡。

    人啊,就是不能享受,一旦享受过后很容易有落差,就好比现在,在京市时想念现代浴室,回来又开始想念京市的洗澡间。

    洗了澡将剩下的洗澡水冲刷一边厕所,随后冒着冷风快速回到房间。

    程卓正在房间里换衣服,见蒋一南回来拿着衣服准备出去洗澡。

    蒋一南躺在温暖的炕上,怀里抱着女儿,一天的疲惫在此刻扩大,没一会儿房间里响起两道均匀的呼吸声。

    第二天早上十点,蒋一南睡醒,发现身边女儿和程卓都不在,舒舒服服伸了个懒腰起身穿衣服。

    刚穿好衣服房间门就打开了,看见女儿一蹦一跳过来,蒋一南温柔一笑:“起床怎么不叫妈妈,不是说了带你去队里玩嘛。”

    程宝扑进妈妈怀里,笑得甜甜的:“爸爸说妈妈累了,让我不要叫你,我也想让妈妈好好睡觉,早上吃了饭爷爷和祖父带我出去玩了,外面好冷哦,妈妈多穿一些。”

    “好,妈妈再加一件衣服,”说到做到,蒋一南脱下外套又穿了一件夹袄,这才牵着程宝往外走。

    堂屋里爷爷和爸爸正坐在炕上去取暖,炕桌上放着一些花生和瓜子。

队里时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