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及周坤(1/2)
作者:与梵
    赵悦还没反应过来,问道:“啊?离开了?它去哪儿了?”随后看见蒋一南悲伤的脸顿时反应过来,捂嘴道:“它,它......”

    蒋一南点头:“我就是一时还没习惯它离开的事实,没什么事的,你们别担心。”

    “嗯嗯,我们家一南是天上的小仙女,不管有什么困难都能平安度过的,一南我知道你现在伤心,我们都在你身边陪着你呢,乖啊。”

    被赵悦抱着,蒋一南破涕而笑。

    接下来的时间赵悦刻意没有再提笨笨的事,反而说着自己身上发生的高兴的事情,转移话题之明显,蒋一南没有说破,知道好姐妹事担心自己,十分配合。

    直到赵悦看见蒋一南真的舒心不少,这才拉着她出门。

    回到堂屋后,李宏明担心家里的孩子,一看见媳妇儿出来,再看蒋一南脸上毫无伤心,松了口气的同时开口道:“悦悦,我们该回家了。”

    赵悦也不放心家里的孩子,点点头转身朝着蒋一南说道:“一南,去我家玩儿吗?”

    蒋一南摇头:“今天就不去了,我们刚坐火车回来,家里人都还没缓过来,明天再去找你,顺便带程宝去看看小弟弟。”

    被程卓抱在怀里的程宝听见小弟弟,立马从爸爸怀里钻出来,眼睛噌亮:“弟弟?哪里有弟弟?”

    赵悦和蒋一南顿时笑了:“弟弟在我家里呢,明天程宝来姨姨家看小弟弟好吗?”

    程宝连连点头:“好,明天我就去看小弟弟。”

    赵悦笑眯眯点头:“那我们先回去了,明天在家等你们。”

    蒋一南送两人到大门口,随后才转身回屋。

    程宝看见妈妈回来,嚷嚷着要去妈妈怀里,就是不喜欢被程卓抱着。

    这时李世鸿走进来,直接大手一捞将程宝抱在怀里,见程宝扭扭捏捏要闹腾,无奈开口:“行啦,你妈妈坐火车也累了,你就别闹她了,让她歇会儿,走,爷爷带你去厨房烤火,暖和暖和。”

    在程宝抗议中李世鸿把人抱走了,留下蒋一南和程卓在堂屋坐着。

    将程卓要说话,蒋一南直接打断:“我没事,想开了就好了,你们就别担心我了,真没事的。”

    程卓紧握蒋一南双手,看穿了她的口是心非,下巴抵在蒋一南脑袋上:“没事就好,我们都在呢,今天好好休息,明天我带你去山上转转。”

    “好。”

    吃了晚饭,程宝就在程树江怀里打瞌睡,蒋一南看了眼程宝说道:“爸,爷爷,你们房间炕不大,今晚程宝和我们睡吧。”

    李世鸿和程树江点头应好。

    程卓见说好了,起身抱着程宝回房间。

谈及周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