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病(1/2)
作者:与梵
    程卓觉得蒋一南说得有道理,点点头牵着她往家里走。

    回到家里,蒋一南拉着程卓直接去了厨房,指着里面一筐水果说道:“这些西瓜和桃子都是好好的,很好吃,你装一些,我去和爷爷他们说一声,对了,家里还有不少米面,我记得有小米,生病的人喝小米粥会好一些,你也装上。”

    听着蒋一南絮絮叨叨安排,程卓原本担忧的心竟平静下来,嘴角带笑。

    “好,我知道了。”

    蒋一南笑眯眯点头,转身去客厅找爷爷。

    李世鸿和周国伟几人早就把这些年的事说清楚了,此时看见蒋一南回来,周国伟梁朝两人对她十分喜爱,慈眉善目的看着她。

    蒋一南走到爷爷身边,笑眯眯说道:“周爷爷梁爷爷,爷爷,程卓的领导住院了,我准备和他去看看。”

    “可是那姓尤的?好端端的怎么会住院呢?”

    蒋一南摇头:“不知道。”

    “行,你们赶紧去看看吧,我说怎么昨天没看见他,还有前些年那个跟你姓一样的小子也没来。”

    “爷爷说的是蒋大哥吧,程卓跟我说了,他最近出任务来不了,不过礼他前几天就已经托人送来了。”

    李世鸿哈哈一笑:“这小子可以啊,人不来礼倒是来了,行了,我知道了,你们赶紧去医院看看吧,今天晚点做饭,对了,家里还有好些东西,你让程卓带去。”

    “知道了,我们走了啊,爸,周爷爷梁爷爷,你们慢慢聊。”

    程树江连连点头,笑得合不拢嘴。

    周国伟两人也是满脸笑容回应。

    蒋一南去厨房找到程卓,东西装好以后两人开车前往医院。

    程卓问清楚具体病房后,一手牵着蒋一南一手提着东西往楼上走。

    到了病房后,程卓敲门。

    开门的是个年轻人,二十来岁,看见程卓先是惊讶了一下,随即问道:“卓哥,你怎么来了?”

    “我听老五说尤处病了,过来看看,情况怎么样?”

    “尤处好多了,就是医生不让走,说是要好好调理调理身体,这次也是什么胃痉挛,当时吓死人了,你们快进来吧,尤处醒着呢,卓哥,正好你来了,劝劝尤处,让他别想着出院,听医生的话好好调理身体。”

    程卓点头,带着蒋一南走进病房。

    “哼,小王,你是越来越长进了啊,别以为你说得小声我就没听到。”

    这是蒋一南第一次看见尤为,面带正气,说话也响亮,就是因为生病脸色有些不好看。

    尤为说完后直接把目光落在蒋一南身上,见她一点也不怕自己,甚至还能从容淡定与自己对视,心里满意,带上也露出笑容:“哈哈,这就是你这小子娶的媳妇吧,不错不错,臭小子有眼光啊。”

    程卓笑得无奈:“忘了介绍,这是我老婆蒋一南,一南,这位就是尤处。”

    不等蒋一南开口,尤为满脸不高兴:“什么处不处的,你都没在我手下做事了,还叫什么尤处,叫老子叔叔,”说完转头看向蒋一南,笑呵呵开口:“你就是一南啊,以前就老听臭小子说起你,今天可算是见到了,前两天病了,没去看你们结婚,不要介意啊,我不是故意的。”

    蒋一南闻言立马笑了:“尤叔叔身体最重要,以后见面的机会多的是,我也老听程卓说起您,他说您跟他亲如父子,今天终于见到了。”

探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