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 上(加更)(2/2)
作者:与梵

    “你这孩子说什么呢,跟奶奶还客气上了,赶紧去洗脸。”

    蒋一南洗好脸就回房间换衣服,从衣柜里拿出婚服穿上,随后就坐在房间等着吴姨进来。

    “呀,这衣服真好看,要我说一南你就这样已经很好看了,还化什么妆啊,”吴姨端着洗脸盆进来,手上还挂着一个小布包,看见蒋一南双手紧握,了然一笑,柔声道:“别紧张,吴姨跟你保证,今天一定把你化得美美的好不好。”

    想到队里人结婚时化的妆,蒋一南莫名有些心慌,扯了扯嘴角露出笑容:“谢谢吴姨。”

    刚化完妆,蒋一南还来不及看,房间门就被推开了,董文萍挽着齐文锦笑嘻嘻走进来,一看见蒋一南的墨阳,两人同时愣住。

    看见两人的表情,蒋一南心里咯噔一声,立马拿起桌上的镜子看,也愣住了。

    镜中女人皮肤白皙,微红的脸颊添了些许娇羞,眉黛细密而温柔,绛红色朱唇轻启,整张脸即柔和又红润,比平时看着还要绝色,总而言之,吴姨化妆的技术确实很好。

    董文萍快步走到蒋一南身边,一脸惊艳:“哇,一南,你好美啊。”

    吴姨站在一旁笑而不语。

    “怎么,平时就不美了?”

    董文萍把头摇得跟个拨浪鼓似的:“平时也美,今天更美。”

    齐文锦笑嘻嘻走到蒋一南另一边:“真好,一南,你结婚了。”

    齐文锦算是见证蒋一南和程卓在一起到结婚的过程,很为他们高兴。

    过了一会儿赵悦和薛芳也来了,朱国英陈玉和曹丽也一并到来,金人见到蒋一南的时候和董文萍的表情一摸一样,捂着嘴满眼惊艳。

    天色大亮,外面嘈杂的声音传到屋里。

    张奶奶和李世鸿正在前院招呼到来的客人,程树江和程卓也站在一边。

    李宏明张想主动去帮忙了。

    最先来家里的是霍爷爷和霍奶奶,随后是徐爷爷一家,再是董文萍父母。

    剩下的就是程卓单位的同事和杨攀老郑等人,最让人想不到的是连京市大学的校长和蒋一南班主任也来了。

    周震几人早上六点就已经来家里了,正在房子外摆放吃饭用的桌椅板凳。

    李世鸿几人忙得不可开交,生怕怠慢了客人。

    杨攀老郑和程卓单位的人待在一起,程卓和父亲说了一声朝着几人走了过去。

    杨攀注意到后,满脸笑意,忍不住调侃:“看看,看看,新郎官来了,今天很精神嘛,难得见你笑得这么开心。”

    ------题外话------

    元旦快乐呀,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开开心心呀~

    实在没想到一章不够写,哈哈哈哈,明天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