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 上(加更)(1/2)
作者:与梵
    路上,李世鸿稳稳走在两人身后,没有说话。

    董文萍一个劲说着回家后的事,开心的不开心的都说了,蒋一南时不时回应。

    “对了一南,之前都忘了问了,你之前不是买的柳苑那边的房子么,这房子你什么时候买的,我们来的时候都吓一跳,还以为走错地方了。”

    蒋一南笑着开口:“这边的房子买了挺久了,这次结婚想着人多,那边都住不下,所以就在这边办酒席。”

    董文萍满脸崇拜:“一南,你太厉害了,都买了两套房子了,我以后也要多多赚钱买房子,换着住。”

    “嗯,加油。”

    “不过你这房子买的真好,肯定不便宜吧,这么好的房子,我来京市还是第一次见,看起来就像是以前王侯将相的房子,很霸气呢。”

    “还好,当时看见这房子要卖也是碰巧,我很喜欢这种类型的房子,所以就买了,”蒋一南记得二进院买的时候花了五千,算起来确实不便宜,不过很值。

    董文萍甜甜一笑,突然想起一件事连忙问道:“对了,文锦今天怎么没来啊?”

    “她前段时间回老家了,说是明天赶回来,不知道具体什么时候回来。”

    “这样啊,希望她能赶回来吧。”

    把董文萍送到家,想着时间不早了,就没和董家父母多说话,爷孙两转身回家。

    路上,李世鸿看着身边的孙女,慈爱一笑,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孙女的头发。

    蒋一南满脸疑惑:“爷爷,怎么了?”

    “没事儿,爷爷就是舍不得你,一想到你明天就要嫁人了,心里总是不得劲。”

    怕那小子对你不好,怕那小子让你受委屈,怕百年以后没人跟你撑腰。

    蒋一南回握住爷爷的手,笑容恬静:“爷爷,不是说好了吗,就算结婚您也要和我们一起生活,我还要好好孝敬您呢,以后您还要当祖父的。”

    “哈哈,好,那我可等着当祖父了啊,趁着爷爷还能动,你们早点生孩子,以后你好好读书程卓好好工作,我就在家给你们带孩子。”

    还没结婚就被催生,蒋一南无奈一笑,总觉得今日的爷爷太感性了些,乐得配合:“好,以后您带孩子。”

    “回家。”

    回到家里,蒋一南也累了,洗了澡就回房间睡觉了,回房间前注意到程卓房间灯光还亮着,想着他应该还在收拾明天要准备的东的东西,笑了笑观赏房门睡觉。

    躺在床上的蒋一南突然睡不着了,心跳有些快,一想到明天就要结婚,莫名有些紧张,一整晚反反复复心慌。

    第二天蒋一南是被张奶奶和吴姨叫醒的,起床看了眼时间,菜早上五点,听见门外的呼喊,蒋一南赶紧起床去开门。

    “张奶奶,吴姨,菜五点呢。”

    看着打哈欠的蒋一南,张奶奶和儿媳妇相视一笑,张奶奶满脸堆笑:“傻孩子,你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啊,当然要早点起床准备啊,你爷爷他们早就起了,正在外边收拾呢,做饭的师傅也来了,就你还在睡。”

    第一次结婚,不知道这么早就要起床,蒋一南满脸无辜,再听见爷爷他们都起了,赶紧去洗漱。

    身后张奶奶继续说道:“不着急,先洗脸,洗了以后回房间把新娘子的衣服穿上,然后让你吴姨给你化个喜庆的妆面,剩下的时间你就在房间里别出来了,等你朋友来了我让她们去陪你,外面的事有我们招呼。”

    蒋一南笑眯眯点头:“今天辛苦奶奶和吴姨了。”
结婚 上(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