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东西(1/2)
作者:与梵
    蒋一南哈哈大笑,随后开口:“这不是您买的巧克力嘛,爷爷,刚开始是这样的,多吃些就觉得好吃了。”

    李世鸿直接摆手:“不吃了不吃了,你爱吃你拿回去慢慢吃,以前苦日子过够了,我就爱吃甜的。”

    “好,我放柜子里,”说着蒋一南往自己嘴里塞了一个巧克力,随后把东西放进客厅柜子里。

    虽然巧克力是苦的,可爷爷买的都是甜的,不然心里怎么甜滋滋的。

    时间转眼就到了七月七日这天清晨,明天就要结婚了。

    蒋一南睡到早上十一点才起床,刚出门就看见焕然一新的院子,到处都是用红布扎成的大红花,看起来喜气洋洋的。

    洗漱好去前院,前院也被装扮了,每个房门口都扎了红花,听见客厅里爷爷他们的说笑声,蒋一南迈步过去。

    “我们家的小懒猪睡醒啦。”

    蒋一南笑眯眯走到爷爷身边:“家里那些红花什么时候弄的啊?”

    李世鸿和程树江相视一笑,开口说道:“早上我和你程叔弄的,好看吗?”

    “好看,看着很喜庆。”

    “哈哈,喜庆就好,要的就是喜庆,明天就是家里的大日子了,对了,食材那些你朋友什么时候带来?”

    蒋一南这才想起还有食材,连连说道:“吃了午饭我就去拉回来,东西都准备好了。”

    李世鸿松了口气,就怕临到头东西没准备齐全,拍了拍大腿起身:“行,那今天我们早些吃饭,我去做饭,刚刚程卓打电话来说中午不回家吃饭了。”

    蒋一南挑眉,这段时间程卓忙得很,加班加点赶工作,就为了腾出时间回队里。

    中午吃了午饭,蒋一南和爷爷说了一声出门去了,直奔程卓单位。

    家里走到程卓单位只需要几分钟时间,开车的话更快。

    到了单位又和保安大爷说了两句话,直接去程卓办公室。

    看着里面认真工作的男人,蒋一南嘴角上扬,敲了两下门走进去。

    “南南?你怎么来了?”

    蒋一南立马笑开:“来找你借车,我朋友不在,明天结婚要用的食材我准备去拉回家放着,你把车给我用。”

    “你会开?我陪你去吧,”程卓实在不放心蒋一南开车。

    想到程卓没见过自己开车,蒋一南愣了一下,随后开口:“不用,你继续工作,把车钥匙给我就行,我会开车,之前和朋友出去我也开了两天,你别担心。”

    都这样说了,只好把钥匙递给蒋一南,起身说道:“我送你下去。”

    蒋一南笑着点头。

    两人走到程卓停车的地方,蒋一南直接打开车门,熟练的启动车子,转头朝着站在一旁的程卓说道:“那我先走了哦,你好好工作。”

    说完蒋一南启动车子离开,熟练的技术让程卓放心不少,这才转身回办公楼。

准备东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