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房(1/2)
作者:与梵
    自己房间的图纸画了两种,格局一样,只是位置不一样,蒋一南纠结半天最后选择前世房子的风格,进门旁就是厕所,然后是卧室,最后是衣帽间,这样一来,窗户正对着卧室,空气流通。

    设计得差不多就听见外面爷爷在叫,蒋一南把图纸放好走出去。

    “丫头,料子到了,你看这颜色,红彤彤的多好看啊,”李世鸿手里抱着料子快步走到孙女跟前,看着料子的眼神格外明亮。

    蒋一南伸手摸了摸,手感很舒服,对于现在来说是上好的料子,爷爷没有找周叔叔他们帮忙,肯定花了不少钱,眼眶瞬间有些微红。

    “你这丫头,好端端的哭啥啊,这料子不喜欢?”

    蒋一南憋着眼泪使劲摇头:“没有,爷爷我很喜欢,谢谢您。”

    李世鸿瞬间展露笑颜:“喜欢就好喜欢就好,我定了好久才到的,就等着你们结婚用,爷爷现在没什么本事,给不了你多好的生活,唯一能做的就是尽最大力气给你我能给的。”

    原本都要憋回去的眼泪,又因为爷爷一番话瞬间决堤,蒋一南使劲吸了吸鼻子,一边流眼泪一边笑着点头:“嗯嗯,爷爷,我也会很孝顺很孝顺您的,您一定要长命百岁,永远陪着我。”

    “哈哈,你这丫头尽说糊涂话,哪有人能活那么久的,哎哟,爷爷的小心肝,别哭了啊,哭得爷爷心都碎了,咱们不哭了,不哭了,爷爷答应你,好好活着好不好,你看爷爷现在都不喝酒了,别哭了昂。”

    给自己擦眼泪的手很粗糙,刺得皮肤有些疼,可蒋一南心里甜滋滋的,这辈子能遇到一位将自己捧在手心的长辈,那种感觉就好像是自己积了几辈子的福才能遇到。

    被爷爷哄好以后,蒋一南喜滋滋抱着料子跑回房间。

    爷爷准备的料子可以做四套四件套出来,这一次蒋一南准备好好做,不能辜负爷爷的心意。

    李世鸿看见孙女高高兴兴跑走,脸上也笑呵呵的,转身的时候趁人不在偷摸抹了一下眼角,背着手去前院做晚饭。

    程卓这个时候也回到了家里,一回来就听两位长辈说了他不在家发生的事,程卓表示不管蒋一南做什么,都大力支持。

    问了家里蒋一南在做什么后,程卓准备不去打扰她,免得她分心,干脆陪着爷爷和爸爸做晚饭,三个男人难得静下心聊天。

    蒋一南刚做好被套就被叫吃晚饭了,放下被套叠好,再把多余的布料叠起来放在一旁才出去。

    吃了晚饭,蒋一南想着家里的酒不多了,准备明天等师傅来了以后出门去打点好酒。

    晚饭后,爷爷和程叔现在住在前院,蒋一南也不怕踩缝纫机吵着他们了,吃了饭就钻进房间,准备把一套做出来。

    爷爷白天有些累,洗了澡就回房间睡觉去了。

    程卓在厨房洗碗,程树江坐在一旁。

    “儿子,东西都准备得怎么样了?”

修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