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出发(1/2)
作者:与梵
    “一南,你周末都不找我玩儿,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你都不知道我在学校多无聊,两天假期都是在床上度过的,白白浪费了大好时光。”

    董文萍一边摇晃着蒋一南手臂一边抱怨。

    蒋一南满脸无奈:“我前两天有事要忙,对了,我和程卓结婚日子定下来了,八月八号,这段时间家里都比较忙,爷爷他们要去准备东西,我也要准备一些,这不,程卓去找班主任给我请假了,这几天我要去别的地方,很快就回来。”

    蒋一南一口气把之后的事情说了,也是怕万一明天自己不来了,消失几天回来董文萍疯了,自己可受不了她的哀嚎。

    董文萍忍不住尖叫两声,看向好姐妹的眼神全是真心:“八月八?这日子听着就不错,嘿嘿,那到时候放假了我先回家,等你结婚的时候再提前一天回来,到时候带上我爸妈一起来,还能收拾收拾我们家房子,不怕没地方住,嘿嘿。”

    “好啊,叔叔阿姨能来,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等上课上到一半的时候,董文萍'啊'一声叫出来,眼睛瞪着蒋一南。

    不等董文萍开口,化学老师直接把课本往讲台一扔,满脸严肃:“董文萍同学,你在做什么?你不想学习就不要打扰你身边爱学习的一南同学,不要影响课堂纪律,既然这么不喜欢我的课,那你出去站着听。”

    “对,对不起老师,我不是有意的,我这就去,这就去,您别生气,”董文萍哆哆嗦嗦拿着课本出去罚站了,特意选了个老师看不见的位置,直勾勾盯着蒋一南,时不时朝她做着鬼脸。

    “噗~”

    化学老师听见有人笑,立马转头看过去,就看见蒋一南看着窗外笑,没有说什么,转头继续写。

    蒋一南在老师看过来的时候就知道了,再也不去看董文萍,认认真真听课。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董文萍直接从外边冲到蒋一南跟前,双手抱胸气鼓鼓嚷嚷:“你说你要请假?请多久?去哪里?什么时候回来?”

    一连串问题抛开,蒋一南直接傻了。

    这姑娘反射弧是不是太慢了些?

    “快说,坦白从宽。”

    得,你是大哥。

    蒋一南只好解释:“结婚有些东西京市买不到,只能去别的地方想办法,爷爷和程叔年纪大了不能奔波,就只能我去了,你在学校乖乖的,到时候我给你带好吃的回来好不好?”

    董文萍听了蒋一南解释,也不说什么了,毕竟自家好姐妹家境这么好人又这么优秀,程卓同志也很不错,虽然冷冰冰的不爱说话,可他也是很优秀的人,对一南死心塌地的,两人结婚肯定是要好好办一场的,那就需要准备很多东西。

    想到这里董文萍也就理解了蒋一南,点点头:“成交,你说的啊,要是不给我带好吃的回来,那我就生气了,我跟你说啊,我生气很吓人的。”

    “是是是,你生气很吓人,行了好好准备上课吧,别一惊一乍的,不然老师又该罚你了。”

    蒋一南正要准备复习上一节课老师讲的知识,一晃眼就看见程卓站在教室外望着自己,蒋一南不顾同学们惊讶的议论声,直接起身跑出去。
一个人出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