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郑(1/2)
作者:与梵
    蒋一南在听见贺子的时候心里一动。

    “没有就算了,你能跟贺子比?他那边什么好东西没有,我倒是可以过来,你能保证收到好的货?”

    说到贺子,程卓也有些无奈,那人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厉害的渠道,时不时就能搞到一大堆货,连自己都有些眼馋,找人打听了许久,结果知道的就贺子和他身边的一个手下知道,两人嘴太严了,半点消息都不露。

    杨攀瞪了一眼程卓,一副拿他没办法的模样,说了句等等后转身出去,过了一会儿提着一条三斤左右的猪肉进来,直接扔给程卓。

    程卓眼疾手快接住,似乎有些不满意,紧皱眉头没有说话。

    杨攀瞬间炸毛:“卓子,我对你可够意思了啊,老郑还想拿点回去我都没给呢,不信你问他。”

    一旁的老郑适时点头:“嗯,我是想拿点肉回去,家里也有一段时间没开荤了,孩子们成天嚷嚷着要吃肉。”

    程卓看了眼手里的猪肉,又是一扔,直接丢给了老郑,随后一边拉着蒋一南的手往外走一边说道:“这肉你拿回家去,我们先回去了,家里人等着呢。”

    老郑脸色有轻微变化,看了眼杨攀。

    “看我做什么,他要给你就拿着呗,不要白不要,你家里人那么多,这点肉一人也吃不了多少,等下次收到了,再多拿些回去,让家里好好吃一顿。”

    “多谢,”老郑笑着点头,目光里满是感激。

    自从和程卓杨攀两人合作之后,家里的日子是越来越好过了,每次交易出去货后拿到手里的钱也不少,对此,老郑很是感激两人愿意带着自己赚钱,自然平常这边的工作自己就该多做一些,毕竟自己也没有付出多少就收获了那么多。

    杨攀满脸不在意:“说谢就太客套了,都认识这么久的朋友了,这边的事大部分也是你处理的,我们还要多谢你呢,过两天我要出去一趟,应该要耽搁四五天,你如果有事的话就让程卓过来看着点。”

    “我能有什么事,你和卓子都有工作要忙,我又没有。”

    “好。”

    这边程卓正开着车往家里走,突然开口:“老郑几年前被杨攀拉进来和我们一起做的,他为人仗义,说话做事都很周全,再加上那时候他刚丢了工作,家里人口又多,所以我们就把他拉来和我们一起了,平时我和杨攀都有工作,这边的事大部分都是老郑处理的。”

    蒋一南疑惑的望着程卓,不明白他为什么会突然很自己说起老郑。

    随后程卓继续说道:“老郑家里孩子多,反正我们家里时不时都能吃肉,今天就把肉给他了。”

    蒋一南这才恍然大悟,笑着点头:“没事儿,我过几天去我朋友那边问问,应该有的,对了程卓,今天听你们提到的那位贺子,也是在京市和你们做一样的事的人么?”

    “对,怎么,你认识?”

    蒋一南点点头又摇头,解释道:“也不算认识,就见过,我那位朋友跟他认识,上次我去找他帮我朋友传话。”

    “他人不错,很讲规矩,也是这几年突然起来的人,刚开始我们都没注意他,挺默默无闻的,突然一段时间手里的货突飞猛涨,东西品相还很不错,他赚了不少,就是一直打听不到跟他提供货源的人。”

    蒋一南抽了抽嘴角,好想告诉程卓他想知道的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也就只能想想,这种事和程卓交代了许多事就没法交代了,比如自己怎么提供那么多货的?自己怎么说?说别的朋友?还是算了吧,程卓太聪明,和他说这么拙劣的慌,太麻烦了。

老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