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还小(1/2)
作者:与梵
    程卓默默拉回自己的衣服,淡定的开口:“好事,恭喜你。”

    “我高兴啊,我们全家都高兴,就是不知道赵进那家伙儿知道了是不是也一样激动。”

    程卓看着满脸激动的赵成,还是很配合的说道:“这么好的事,肯定都高兴。”

    “那是,那可是亲妹子,能不高兴嘛,你呢?你什么时候当爸爸?这都要结婚了,没想过要孩子?”

    赵成的话让程卓心里一动,愣愣的望着碗里的菜发呆,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此刻若是有人清醒,定能发现程卓越来越红的脸色。

    “什么孩子?什么爸爸?谁要当爸爸了?”程树江突然转头看向程卓,眼神有些迷离。

    赵成张嘴刚想嚷嚷,就被程卓塞了个窝头进嘴里,只能发出'呜呜呜'的声音。

    程卓不搭理几人,嘴里小声低喃:“她还小呢。”

    这时候王梅花哄好孙子睡下走了进来,看着屋内四个男人两个不省人事,还有一个在发癫,无奈的摇头。

    程卓听见动静,转头就看见王梅花进来,语气柔和不少:“婶子来啦,队长叔和我爸喝醉了。”

    王梅花看出来了,指着发癫的大儿子问道:“他又是怎么了?”

    程卓低头一笑:“知道他妹子有了,高兴,一不小心就这样了。”

    “真是的,酒量不好还非要喝酒,得,卓子,你快带你爸回去吧,这儿我来就行,早点回去,明天就要走了,早点睡,到京市以后记得跟一南说婶子想她了,让她有空多回来看看,还有啊,以后你可要对一南好,要是对她不好,婶子手里的锄头可不听使唤的。”

    程卓露出回来以后最真挚的笑容:“婶子放心,我会对一南好的,要是对她不好,不用婶子收拾,我自己先把自己收拾了。”

    “那就好那就好,我也算是从小看你长大的,你的为人婶子信得过,一南是好姑娘,你们两好好的,踏踏实实过日子,婶子等着喝你们的喜酒。”

    程卓点头:“一定,少了谁的也不会少了婶子的,那我就带着我爸回去了,赵成他…………”

    “他你别管,我一会儿把他拖回去,你快回去吧,天色不早了。”

    程卓点头,扶起喝醉的父亲往家里走,一路上脑海里全是蒋一南的模样,嘴角不自觉露出憨憨的笑容。

    远方思念蒋一南是没有感受到,倒是一大早就被来家里的齐文锦吵醒了。

    看着身上的女人,蒋一南咬牙切齿:“齐~文~锦!”

    “干嘛呀干嘛呀?一南你个小懒猪,太阳都晒屁股了还不起床。”

    蒋一南直接一脚踢开齐文锦,满脸无奈的坐起来:“这才几点啊,你都不睡懒觉的么?”

    齐文锦满脸笑嘻嘻:“我昨晚睡太早了,今天早上六点就醒了,我那个时候就想过来找你,怕你还没醒,所以才等到现在的,一南你快起床,我们出去逛街好不好,我这段时间每天都在家学习,所以今天放自己一天假,你陪我去逛街嘛。”

    看见恢复往日活力的齐文锦,蒋一南放心不少,自然答应她的请求,起身穿好衣服出去洗漱。

她还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