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家出走的笨笨(1/2)
作者:与梵
    蒋一南直接笑了,没想到那个卖野鸡的人还真有胆色,居然敢来这边问,也不怕被人抓了,只能说胆子够大。

    虽说现在浩劫已经结束了,可到底大部分人还是害怕,还有一些人则在观望中,只有少部分人敢铤而走险,而这类人注定在以后身价不菲。

    这时陈忠洗了手走过来,露出一丝丝笑容:“老领导,让我来处理吧,好久没做这种活儿了,我都生疏了。”

    李世鸿也不矫情,直接把位置让给陈忠,转头去洗手,一边笑呵呵开口:“家里还有一些萝卜,今晚宰半只野鸡炖汤喝,剩下的烧土豆吧,你们觉得怎么样?”

    蒋一南完全没有意见,双手赞同。

    大侄女都没意见了,陈忠自然更不可能有异议,低着头认真处理野鸡。

    饱餐一顿后,陈忠摸着有些圆滚的肚子满足的离开了。

    这几天在这儿吃晚饭,身体肉眼可见的圆润不少,朝着老领导的体型不断靠近。

    蒋一南和爷爷难得出门散步,身后还跟着笨笨,而笨笨身后则跟着一连串小狗。

    李世鸿当时就笑了,指着笨笨说道:“这笨笨年纪也不小了吧,怎么还有功夫成天跑出去玩。”

    蒋一南也是突然意识到笨笨确实年纪不小了,这要在人类的计算上,笨笨都快步入老年生活了,怎么还那么精力旺盛呢。

    而笨笨像是知道两人在说自己,朝着两人不断摇尾巴,还叼着一只小奶狗走到爷爷跟前。

    李世鸿又是一乐:“别说咱们家狗还挺聪明,你看看,它是多喜欢我才会把小狗叼过来给我啊,这小狗崽肯定是这里面最聪明的一只。”

    对于爷爷的自恋,蒋一南早就习以为常,甚至还开上了玩笑:“爷爷,有没有这种可能,就是这只小奶狗也许是那几只里最笨的,笨笨怕它活不下去所以才叼来给你的,你觉得我说的对不对?”

    李世鸿冷哼一声,背着手扭头就走。

    蒋一南噗嗤一下笑出了声,连忙追上爷爷认错,又是一顿花言巧语,爷爷才高兴起来。

    爷孙俩没有溜达多久就回家了,这次笨笨没有离开,而是带着七八只小奶狗跟着回家。

    李世鸿发现后指着笨笨笑骂:“你这笨狗想干嘛?把你的小狗带回家做什么?想让我帮你养啊,那不行,太多了,养不起。”

    笨笨人性化的眨眼睛,看看身后的小狗崽又看看爷爷,疯狂摇尾巴。

    “哈哈,讨好我也没用,咱们是穷苦人家,真养不起呐。”

    这时门口传来一声汪汪叫,一人一狗瞬间扭头看去,就看见一只通身雪白的狗站在门口,眼睛直勾勾看着笨笨身后的小狗,时不时叫两声。

    笨笨身后的小狗立马朝它跑去,包括笨笨。

    只见白狗在笨笨靠近的那一刹那又是一吼,吓得笨笨直接变成飞机耳,锁在一旁一动不动。
离家出走的笨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