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的往事(1/2)
作者:与梵
    一整天的课讲一南都有些心不在焉,脑子里全部想的是答应跟小贺交易的事情。

    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自从答应和程卓结婚以后,记忆里越来越不好了,关键这不好的点永远都是忘记交易的事情,蒋一南都恨不得抽自己两巴掌。

    终于捱到了放学,蒋一南和董文萍说了一声就直冲冲往外跑,在学校门口看见陈叔叔的那一刻,蒋一南才停下来,气喘吁吁走到陈忠跟前。

    陈忠皱眉:“怎么跑出来的,摔着了怎么办。”

    “陈叔叔,我饿了,想快点回家吃饭。”

    陈忠露出难得的笑容,像长辈一般揉了揉蒋一南头发给她打开车门:“上车,带你回家吃饭。”

    “陈叔叔,我突然想到要去找一个朋友,你可不可以送我过去一下,我跟他说两句话我们就回家,很快的。”

    “好,你朋友住哪儿?”

    “柳苑那边。”

    从学校到柳苑只用了四分钟就到了,好在这时候车不多,柳苑这边也没什么人走动。

    蒋一南让陈忠停在街口等自己,然后下车直接跑去小贺家,看见门没关的时候,蒋一南还是敲了敲门。

    “同志,请问你找谁?”小贺望着眼前这位年轻貌美的女孩满是疑惑。

    蒋一南看了眼周围小声开口:“你是南姐说的贺同志吧?南姐昨天临时有事要去处理,就没来找你,她让我来跟你说,今晚十点直接去她房子那边,我还有事就先走了,再见。”

    不等小贺反应,蒋一南转头就走。

    雷子在客厅久等不到贺哥,只好出来看看,结果就看见贺哥站在门口发呆,还以为出了什么事,连忙问道:“贺哥,怎么了?”

    小贺回神,摇了摇头:“没什么,我们进去继续说。”

    “哦。”

    蒋一南快速跑回车上,大手一挥,俏皮的说道:“回家。”

    “这么快就说好了?”

    “嗯,帮朋友带个信儿,两句话的事儿,陈叔叔,您每天接送我会不会太累啊,其实我骑自行车去学校也很方便的。”

    对于蒋一南的话,陈忠想也不想直接不同意:“那不行,你一个女孩子大早上的出门不安全,别以为京市没坏人,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忘了以前被绑走的事了?”

    一提起被绑架的事,蒋一南立马想到了那个经常出现在几位叔叔口中的仇人,这一年好像没怎么听他们提起过,有些疑惑,看了看陈忠欲言又止。
爷爷的往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