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了(1/2)
作者:与梵
    李世鸿一看见酒立马就笑了,很是高兴的把满上的白酒拿到自己跟前放好,下意识朝着孙女看过去,生怕她不让自己喝酒。

    蒋一南哭笑不得:“都答应您今晚喝酒了,您就和两位叔好好喝吧,只此一次啊,以后可不许喝多了。”

    “好勒好勒,就今天,嘿嘿,赶紧的咱们走一个,我孙女可是说了,今天我们一定要喝尽兴,机会就这一次啊,”李世鸿举起酒杯,整个人容光焕发,很是开心。

    程树江和赵队长相视一笑,三人碰杯。

    酒足饭饱之后,三位长辈成功喝大了,蒋一南推了推完全不清醒的爷爷后,心里十分后悔,早知道就不让他喝这么多酒了,明天睡醒铁定头疼。

    程卓洗了碗出来,看见蒋一南无奈,笑着说道:“我先送队长叔回家,等我回来我们再把爷爷送回去。”

    “也只能这样了,先把程叔扶回房间吧,我去打水给他洗洗脸,这样舒服一些。”

    程卓点头,和蒋一南一左一右扶着程树江回他房间,随后程卓就扶着赵队长离开了,蒋一南则去打水给程树江和爷爷都擦了脸,坐在客厅等程卓回来。

    程卓回来后就和蒋一南扶着爷爷回家。

    喝醉酒的人力气都比较大,再加上李世鸿的吨位比一般人重,所以蒋一南和程卓扶着都有些吃力,比刚刚的程树江和赵队长还要累。

    终于把李世鸿扶回家里躺着,两人都松了一口气,蒋一南关好房门和程卓走到院子。

    此时外面的天已经暗下来了,清冷的月光洒在大地,两人互相看着彼此,双眸尽是风花雪月。

    程卓伸手把女孩揽进怀里,地上是两人紧紧相拥的影子。

    蒋一南整个脑袋埋进程卓胸口,感受着他的心跳,程卓身上的味道很好闻,让人闻着觉得很安心。

    程卓把头轻轻放在蒋一南头顶,嗓音里尽是温柔缠绵:“南南,明天早上我来接你去镇上,晚上早点睡。”

    说完程卓就放开了蒋一南,看着月光下娇羞迷人的女孩,程卓心里一阵颤动,脑袋不知不觉朝着她靠近,越来越近。

    在程卓靠近的时候,蒋一南感觉心跳都快停止了,大气不敢出,整个人可以说极其紧张。

    最终,两人的嘴唇靠在一起,轻轻一碰立马分开,程卓感觉自己的脸发烫的厉害,深吸了一口气,嗓子有些暗哑:“我回去了,你把大门关好。”

    “嗯。”

    蒋一南从始至终都没敢看程卓,跟在程卓身后走着,目送他离开后锁上大门,右手放在胸口,感觉自己剧烈跳动的心脏,整张脸红得滴血,过了好一会儿才缓和过来,洗了澡回到床上,脑子里想的全是刚刚两人接吻的感受。

    程卓的唇很软,也很凉,特别是两人接触在一起后,呼吸着彼此得呼吸,那种感觉很奇妙。

    蒋一南不知不觉睡着了,第二天早上八点就醒了,穿好衣服直接去了爷爷房间,见他还睡得正香,想着昨晚喝了那么多酒,一会儿醒了估计会头疼,索性去厨房烧了热水,一边烧水一边把面粉和玉米面兑在一起,准备做几个窝窝头。

    窝窝头做好以后就放在一边,蒋一南出去洗漱,洗漱好回来再把热水倒进水壶里,剩下的依旧热在锅里,这样一会儿爷爷起来就能用热水。
亲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