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南,如何?(1/2)
作者:与梵
    爷孙俩在客厅聊着,程树江和程卓也在厨房聊天。

    程树江看着明显心情很好的儿子,笑呵呵说道:“我之前就说让你和一南一次行说清楚,好在一南不像你,你小子以后可要对我们一南好,不然都不用老李收拾你,我第一个不放过你。”

    “爸,你放心吧,我会对一南好的。”

    “你知道就好,咱们一南又聪明又孝顺还特别勤快,这么好的闺女,那是打着灯笼都找不到的,也不知道一南怎么就答应你了,你可要知足啊,”程树江对一南那是赞不绝口。

    程卓听着怪不是滋味的,总觉得自己是捡来的,一南才是父亲的亲闺女。

    吃了晚饭,程卓就带着蒋一南出去散步了。

    程树江连忙起身,想跟着一起出去,被李世鸿一把拉住。

    “我说老李,你拉我做什么?”

    李世鸿瞪了眼程树江,没好气的说道:“我说你是不是樵啊,俩孩子刚确定关系出去遛弯,你看不懂眼色还是怎么滴,非要往跟前凑,还嫌自己那张脸不够老啊?”

    程树江也反应过来,难得没有同李世鸿争论,而是问道:“那我们去找老霍?他不是老说我儿子就知道工作,肯定找不到对象嘛,我这就去告诉他这个好消息,哈哈。”

    李世鸿直接捂脸,没眼看程树江满脸得瑟的脸。

    程树江可不会放过这次炫耀的机会,拉着李世鸿往老霍家里冲。

    不是说我儿子找不到对象吗?

    不是说一南太优秀,没有男儿配得上吗?

    看看,看看,两人处对象了,哈哈哈!

    正在路上散步的两人可不知道程树江的想法,知道了估计也跟李世鸿一样,捂脸没眼看。

    “一南,我可以对你换种称呼吗?”

    蒋一南看向程卓:“换种称呼?你想叫什么?”

    程卓的脸有些罕见的红了,不敢和蒋一南对视,小声的开口:“南南,如何?”

    “噗~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笑的,实在是忍不住。”

    程卓有些紧张的望着蒋一南:“你不喜欢这个称呼吗?”

    “没有没有,主要是第一次有人这样叫我,听着有些不习惯而已。”

    程卓松了口气,不是不喜欢就好,随后露出笑脸:“没人叫正好,以后就我这样叫你。”

    程卓的笑此刻在蒋一南眼里有点像个憨憨,不过还是随他去了,爱怎么叫就怎么叫,不过自己是不是也该换种称呼?程卓?不行太正式,卓哥?也不行一点也不特别,程程?卓卓?呕,要吐了。

    看着蒋一南随时变换的脸色,程卓有些疑惑:“怎么了?”

    蒋一南猛摇头:“没什么,就是突然想到一些事而已。”

南南,如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