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是你媳妇(2/2)
作者:与梵

    “那就听爷爷的。”

    程树江和程卓默默听着两人对话,神色古怪的看着两人。

    这还没出成绩呢,就开始选哪所大学了。

    不过想想也是,以蒋一南的水平,确实有挑选学校的资本。

    吃了午饭,程树江知道两人要出门,直接把洗碗的活儿揽下来,要出门时还朝着自家儿子眨眼。

    程卓直接无视父亲的眼神,开车带着蒋一南出发去街上。

    到了邮局,程卓一把将布包提在手里,带着蒋一南进去把东西邮了,随后看了眼手表,又望向别处,脸上特别不自在又佯装轻松的语气开口:“刚刚路过电影院的时候看见有新电影,反正现在也没事,要不要去看看?”

    蒋一南有些诧异程卓居然要看电影,不过还是点头同意了:“好啊,我也没事做。”

    在蒋一南看不见的地方,程卓露出微笑,把车停在一处空地后带着蒋一南走进电影院。

    远处的肖城站在原地脸色难看的望着消失的背影,拳头紧紧握住。

    等两人看完电影出来,已经是下午三点了。

    出来后程卓给蒋一南买了一瓶汽水,又带着她去供销社买了一些零嘴,这才开车带着她回家。

    一路上蒋一南都在吃吃喝喝,好不快乐。

    “喜欢吃下次我多买些给你,别一下吃太多了,晚上不吃饭李老该说你了。”

    蒋一南这才放下零嘴,还有些意犹未尽:“我也是难得吃这么多,爷爷不会说我的,对了卓哥,邮费我得给你。”

    “给我做什么,跟我还这么客气呢,你的钱好好留着,以后读书要花钱的地方多着呢,我又不缺钱花。”

    这话说的蒋一南牙酸,还能有不缺钱花的人,太让人柠檬了。

    瞬间蒋一南就起了开玩笑的心思,看着认真开车的程卓调笑的说道:“你不用存钱娶媳妇儿吗?程叔可是天天都巴望着你能赶紧娶媳妇儿呢,之前买的房子,程叔就说留给你以后娶媳妇儿住的。”

    程卓听见蒋一南说到媳妇儿,瞬间看向她,眼睛里都快柔出水了。

    被程卓这样看着,蒋一南脸瞬间就红了,声音越来越小:“卓哥,你这样看着我做什么,我又不是你媳妇儿。”

    程卓立马笑出了声:“那可说不准啊。”

    蒋一南瞪大了眼睛,仿佛刚刚是自己幻听了。

    程卓怕吓到蒋一南,伸手揉了揉蒋一南的秀发,笑着说:“我就不用你担心了,我的钱够我未来媳妇儿花,我以后的钱都留给她。”

    ------题外话------

    梵梵对于男女主感情线之类还有待提高,宝贝们有什么想看的剧情或者意见可以给梵梵提,我会努力学习努力进步的,爱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