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是你媳妇(1/2)
作者:与梵
    接着程卓又是一阵冷笑:“谁给你的自信?你父母的地位?你哥的成绩?我家一南,从来都只有别人配不上她的份,轮得到别人挑选?”

    肖城的脸色瞬间龟裂,在这一刻变得阴沉,许是程卓说的太过自信,心里有些不服气:“不管怎么说,论家世地位,我和一南都是门当户对,她只是还没开窍,我会让她慢慢喜欢上我的,我劝你还是尽早放弃,你争不过我。”

    程卓此时也没有了刚刚盛气凌人的样子,不屑的看着肖城继续讽刺:“门当户对又如何?家世背景又如何?是你打拼下来的?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和你去争,因为她从始至终都是我的。”

    这番话可以说是相当霸气了,直接把肖城震在原地,好半天没有反驳。

    如果没有蒋一南夹在两人中间,肖城是很佩服程卓的,至少他做的事是自己一直都想做却不被家人允许的事情,而且两人在有些地方实在太像了,如果能早些认识,应该是能成为好朋友的。

    而程卓从始至终都不喜欢肖城,甚至可以说反感,因为他太过盲目自信,心思也太过阴暗。

    蒋一南丝毫不知道身后两个男人的争锋相对,和笨笨走了一会儿就想回家了,干脆停在原地等着两人走近。

    “卓哥,逛了这么久了,回去吧。”

    程卓露出笑脸,柔声应好,随后三人原路返回。

    到了家门口时,肖城看向蒋一南:“一南,明天我放假,要不要去看电影?”

    “明天?明天我有事要办,就不去了,时间也不早了,你早点回家吧。”

    肖城有些失望,看了眼程卓后点头:“好,我回去了,改天再来找你。”

    等肖城走后,蒋一南立马露出笑容:“卓哥,我们也回家吧,明天还要去给悦悦寄东西。”

    “你,不喜欢他?”

    蒋一南面色一怔:“啊?”

    程卓摇头:“没什么,回去吧。”

    总觉得蒋一南在肖城面前很不自在,她掩饰得很好,可程卓洞察力惊人,都看在眼里,回头看了眼已经不见踪影的肖城,冷笑出声。

    第二天蒋一南直接睡到十一点才醒,难得这么舒服睡个懒觉。

    李世鸿他们也想着这段时间辛苦孩子了,就没叫她吃早饭。

    吃午饭的时候,李世鸿看了眼孙女,试探着问道:“那个一南啊,现在考试也结束了,你心里对这次考试有没有数啊?”

    “嗯……我觉得我这次发挥挺正常的,试卷上的题目也很简单,应该成绩挺好的吧。”

    李世鸿脸上一喜,接着问道:“这样说的话那我孙女这次肯定考得很好了,那……你有没有想好考什么大学啊?”

    蒋一南立马就明白过来了,感情爷爷是关心这个问题,不过蒋一南也没准备兜圈子,直接说道:“我就在京市读大学吧,这样离家近,悦悦她们在信里也说想来京市,就是不知道她们能不能考上了。”

    果然,蒋一南话音刚落,李世鸿脸上立马露出笑容,看得出来他心情很好。

    “对嘛,京市挺好的,去别的地方太远了些,要是吃不好睡不好爷爷多担心你啊,还有啊,在京市读书有你周叔叔他们在,也没人欺负的了你,缺什么了就给他们打电话,爷爷给你送过去,多近啊。”

    蒋一南甜甜一笑:“是,爷爷说的对,所以我就在京市读书,爷爷你说读哪所学校好呢?”

    李世鸿想也不想直接回答:“肯定是京市大学啊,全国最好的学府,你又不是考不上,另外一个大学不好,听说不怎么样。”
我又不是你媳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