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锋相对的两人(1/2)
作者:与梵
    蒋一南看完过后瞬间笑了,笑的一脸甜蜜,这样的好姐妹真好,很庆幸当初能和赵悦认识,能成为朋友。

    把赵悦寄来的东西放好,拿着腊肉跑出去,虽然三斤腊肉不多,可对于现在的人来说,这些腊肉已经很多了,毕竟每个月的猪肉是定量的。

    李世鸿看见孙女拿着腊肉走进来,惊诧不已:“你拿这么多腊肉做什么?哪来的?”

    “悦悦给我寄来的,还给我做了一件毛衣和棉鞋手套呢。”

    看着孙女止都止不住的笑意,李世鸿也笑呵呵的说道:“行啊,你这小姐妹这么想着你呢,拿了这么多腊肉来。”

    蒋一南脸上带着骄傲:“那是,悦悦有好东西都会想着我,正好之前做的咸鸭蛋差不多了,我明天就给她寄一些过去。”

    正在炒菜的程树江指着厨房一边的角落开口:“你那一坛子咸鸭蛋我给你拿进来了,就在那里放着呢。”

    蒋一南笑眯眯点头,之前听爷爷说想吃咸鸭蛋了,蒋一南就做了五十个左右,算算时间正好可以吃了,明天就给赵悦邮过去,蒋一南突然想到什么,和两人说了一声又跑回房间了。

    蒋一南想着自己房间还有不少书,都对以后读书学习有帮助,挑了几本出来放进布包里,又拿了一条以前用兔毛做的围脖出来,到时候一起寄给赵悦。

    东西刚收拾好放在一边,程卓这时候进来了,看了眼放在一旁的布包眼里带笑:“你的好姐妹给你寄东西来了?”

    蒋一南点点头,从衣柜里拿出红色毛衣在身上比划,一边看向程卓问道:“卓哥,你说我穿这个毛衣好看吗?”

    程卓很少看见蒋一南穿颜色这么鲜亮的衣服,不对,是根本没见过,乍一看竟觉得比平时穿的多了些说不出来的魅惑感,让人挪不开眼。

    “你长得好看,自然穿什么都好看。”

    听见程卓的回答,蒋一南愣在原地,这也是自己第一次听程卓这样说,让人怪不好意思的。

    蒋一南微红了脸,把毛衣放进衣柜,随后像是转移注意力般说道:“悦悦还给我寄了棉鞋和腊肉,我准备明天给她寄一些咸鸭蛋和书。”

    “行,明天什么时候去寄,我送你。”

    蒋一南想了想回答:“明天吃了午饭再去吧,难得闲下来,早上我想多睡会儿。”

    程卓露出笑脸,看着蒋一南宠溺的点头:“好,听你的,出去吧,饭菜做好了。”

    吃了晚饭,程卓跑去洗碗,程树江看了眼蒋一南,转了转眼珠拉着李世鸿出去了。

    蒋一南不太想去霍爷爷家,就待在客厅里逗刚刚回来的笨笨。

    程卓洗了碗出来就看见家里只有蒋一南一人,目光落在正在和笨笨互动的少女身上,那场景,怎么看怎么觉得温馨。

    程卓抬脚走进客厅,对上蒋一南的目光心跳不自觉加快,清了清嗓子问道:“要不要出去转转?”

    “行啊,正好许久没有散步了。”

争锋相对的两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