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1/2)
作者:与梵
    程卓还是做不到对她生气,柔声说道:“这次回来应该不会走了,蒋淮没有来京市,他也两年多没回家了,就回家去了。”

    “这样啊,对了卓哥,恢复高考了,我已经把工作辞了,准备这些天专心在家看书,幸好当初没有去农工大学,不然就等不到今天了。”

    说到大学,程卓也有些庆幸:“我一回来就听说了,街上大家都在讨论,饿了没有?厨房里还热着粥,知道你今天起不来,就没叫你吃饭。”

    蒋一南直接摇头:“我不饿,马上就要吃午饭了,还是留着肚子吃午饭吧,我去洗脸了。”

    洗漱好,蒋一南回到客厅,爷爷又在下棋,程卓则站在一旁看着两人过招,等蒋一南进来后,程卓才开口:“我给你带了东西回来,我带你去看看吧。”

    “好啊,谢谢卓哥,”蒋一南跟在程卓身后走去他的房间。

    程卓从柜子里拿出一个行李箱打开,一边往外拿东西一边说:“不确定什么时候能回来,所以就买了一件棉袄还有一双棉鞋,这两本书是蒋淮让我带给你的,还有这些零食也是他让我带给你的,至于这个……也是我无意间看见的,觉得很适合你,就买下来了,你看看喜不喜欢。”

    蒋一南接过程卓递来的木盒子打开,一条手链出现在眼前,做工很简单,用纯银打造的,又细又长放在盒子里,可蒋一南就喜欢这样简单的东西,所以一看到的时候就喜欢极了,拿在手里不停比划着。

    程卓拿过手链,笑着给蒋一南戴在手上。

    细长白皙的手腕戴上手链,显得特别漂亮,手链在光线下发着微微的光亮。

    “喜欢吗?”

    蒋一南连连点头:“我很喜欢,谢谢卓哥。”

    以前听蒋一南叫自己贺的时候,程卓还没什么反应,可现在听在耳朵里,总感觉不爽别扭,程卓也不是扭捏的人,直接开口:“一南,你还是直接叫我名字吧,你看我都没有叫你妹妹,再说咱们也不是亲兄妹。”

    蒋一南愣了一下,以为程卓不喜欢自己叫他哥哥,心里突然有点不高兴,不过还是没有表现出来,顺从的答应:“好,那我以后叫你程卓。”

    这下程卓终于满意了,把拿出来的东西收进箱子里:“我把东西拿去你房间放着。”

    蒋一南点点头,走出了房间,又去看爷爷下棋去了。

    吃饭的时候,蒋一南想到之前住的房子,转头看向爷爷:“爷爷,周叔叔的房子我住不到了,咱们什么时候去把我的行李拿回来啊?”

    “是不用再去住了,吃了饭我们就去吧,正好程卓回来了,让他开车带我们去方便些。”

    蒋一南看了程卓一眼,点点头。

    吃了午饭,程树江负责洗碗,程卓则开车带着蒋一南和李世鸿去搬行李。

    三人把东西收拾好搬上车的时候,正好看见肖城走过来。

    “爷爷,一南,好巧啊,你们这是?”肖城直接忽略了程卓,当看不见他。

    程卓在一旁挑挑眉没有说话。

    蒋一南笑着开口:“我们来把东西搬回家,这里以后不住了,你今天怎么会在这边的。”

    “刚好吃完饭路过,看见了你们就想着过来打个招呼。”

    这时程卓不耐烦了,直接开口:“东西都装好了,咱们回去吧,你还要看书。”

考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