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1/2)
作者:与梵
    程树江也很激动,连忙拉着蒋一南问道:“可想好了去哪里读书?”

    这话说的,直接就认定了蒋一南会考好。

    这时李世鸿冷静下来,也期待的看着孙女。

    蒋一南直接摇头:“没想好呢,也许去其他城市,也许就在京市,到时候看看成绩再说吧。”

    李世鸿直接大手一挥:“还看什么成绩啊,以你的学识,哪所大学考不上。”

    对于家人无条件信任,蒋一南表示压力挺大,笑着开口:“我先回房间写信了,我要通知悦悦她们。”

    “等等,你现在和她们说会不会对肖城家里有影响啊?这高考的消息还没出来吧。”

    蒋一南知道爷爷担心自己提前透露消息出去会对肖城父母有影响,连忙解释:“我最开始也是这样说的,肖城说没事,他说消息就这几天就会出来了,没有影响。”

    李世鸿这才点头,没有影响就好。

    蒋一南回到房间就开始给赵悦和薛芳写信,知道小胖子王成瑞和薛芳在一个工厂,就在信里让薛芳把消息给王成瑞说一下,督促几人记得看书。

    过几天等消息出来,传到几人所在的地方,也是许多天以后了,自己提前和她们说了,她们也好多看几天的书,到时候等各个地方收到消息,差不多也该考试了。

    蒋一南写好信就放在书桌上,准备明天一早就去邮局把信寄出去,只希望她们都能成功考上大学吧。

    写好信蒋一南就准备睡觉了,听见门外有动静,起身去开门,只见笨笨在门口可怜巴巴的看着蒋一南,又看了眼屋里。

    蒋一南无奈的把门大打开:“进来吧。”

    笨笨嗷嗷两声蹦进房间,就在蒋一南床边躺下,蒋一南笑了笑,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蒋一南就起床出门了,早饭都没来得及吃,直奔邮局。

    把信寄出去以后,蒋一南也不着急回家,看了眼时间才八点半,直接跑去小贺那边,先回租的房子装扮好,再把五千斤大米和五千斤面粉拿出来,这才慢悠悠出门。

    蒋一南见大门没有关,知道家里有人,直接抬脚进去,走进客厅的时候,就看见小贺正坐在客厅里看书,满脸认真。

    听见动静的小贺抬头一看,立马露出笑脸,连忙起身去给蒋一南倒茶:“南姐来啦,快坐快坐。”

    “你别给我倒茶了,我就说点事就走,别浪费那么好的茶叶。”

    小贺听见蒋一南这样说,立马回到座位上坐下:“南姐说,我听着。”

    “东西都拉到我那边了,你什么时候有时间?”

    小贺眼睛一亮:“这么快就回来啦,有有有,我随时都有时间的,”说着朝外面大声喊道:“雷子,雷子。”

    过了一会儿雷子浑身脏兮兮跑进来,看见蒋一南在,顿时有些不好意思了:“南姐来啦。”

    “你干嘛去了,衣服这么脏。”

    雷子憨憨的摸了摸脑袋:“没干什么,这不是贺哥得了一些不错的木头嘛,我想着做几条凳子出来。”

    小贺这时在一旁说道:“凳子以后再做,你现在去把货车开回来,一会儿我们去南姐那里拉货。”

    “好好好,我现在就去,”雷子风风火火跑出去。
辞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