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消息(1/2)
作者:与梵
    蒋一南直摇头:“没有啊,我们就是单纯的朋友关系啊。”

    齐文锦一脸不相信:“你可拉倒吧,最近楼里好多人都说你和肖助手处对象了,你们要是没在一起,那肖助手成天跑来咱们柜台等你干啥,哎呀,要我说啊,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处了就处了嘛,你和肖助手这么般配,怕什么。”

    “你觉得我们般配?”

    齐文锦顿时点头:“是很般配啊,大家都这么觉得的,行了我收拾好了,不打扰你和肖助手约会了啊,我也要和我们家夏雷同志去看电影了。”

    蒋一南无奈的摇头,收拾好东西走到肖城跟前:“不回家?”

    “去吃饭吧,吃了饭散散步再回去,你不会又要回去看你爷爷吧?”

    蒋一南摇头:“今天不回去了,昨天才回去,走吧。”

    两人走后,其他柜台的女人们瞬间围到一堆,两眼发光的看着蒋一南和肖城的背影。

    其中一个女人满眼羡慕:“一南命真好,居然把肖助手搞到了。”

    “你这话说得也太难听了些,什么叫命好,我觉得一南和肖助手挺般配的,你们看两人站在一起,多美好的一幕啊。”

    “对对对,我也这么觉得,之前我和我对象去看电影的时候还碰到他们从电影院出来呢,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处对象的。”

    “好像是突然就在一起了,哎,好羡慕一南啊,要是我能和肖助手处对象,死了也值了。”

    蒋一南根本没想到在别人眼里,自己和肖城已经是对象关系了。

    肖城倒是无意间听见别人议论自己和蒋一南,当时的心情啊,那叫一个开心,这要是换到以前,听见别人私底下议论自己,那肯定是要发火的,如今对象是自己和蒋一南,那就不一样了,心里有一种幸福和满足的感觉,仿佛自己和蒋一南就是一对。

    当然肖城也从没解释过,包括有人问到自己这里,也都是一笑而过,没有否定也没有肯定。

    两人吃完饭走在路上。

    肖城突然说道:“要恢复高考了,你知道吗?”

    蒋一南精神一震:“恢复了?什么时候的事?”

    “暂时还没有文件出来,昨天我爸妈回来的时候说了一嘴,他们开会的时候就在讨论这件事,说是已经决定好了,就这几天消息就要出来了,我听说你高中成绩特别好,还是第一名,到时候你……你也要去考吧?”

    蒋一南想也不想直接点头,心情特别好的说道:“肯定要去的啊,不然我天天看书干什么。”

    肖城心里一紧,蒋一南如果要去考试了,那肯定是能考上的,那她到时候就要去读大学了,要是去了其他地方读书,那自己和她就得分开了,心里突然冒出一个念头,那就是阻止她去考试,可很快肖城就否定了这个想法。

    不过还是试探着说道:“现在不是挺好的吗,楼里马上就要选副主管了,我听说主管很看好你,想让你做这个位置。”

劲爆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