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1/2)
作者:与梵
    等到肖城离开后,齐文锦才拉着蒋一南感慨:“我突然觉得肖助手这人好像也不可怕了,刚刚我仔细看了一下,肖助手也太完美了,要脸蛋有脸蛋,要身高有身高,关键是人工作能力强,家庭背景也厉害,这简直就是完美男人啊。”

    这话直接给蒋一南干无语了,看着夏雷走过来,蒋一南挑挑眉没有说话。

    齐文锦丝毫没有觉察到夏雷靠近,还在那儿感慨:“要我说啊,谁要是和肖助手处对象,那得多有福气啊,像肖助手这样的男人,就没有女人不喜欢他的。”

    “哦?那你喜欢他吗?”

    齐文锦下意识说道:“我当然……”突然意识到不对,连忙转变:“不喜欢啦。”

    扭头看着夏雷危险的表情,齐文锦转头看向蒋一南。

    蒋一南耸了耸肩膀,表示爱莫能助。

    “呵呵呵呵,那什么,夏雷啊,我……我就是想在一南面前说说肖助手的好话而已。”

    夏雷看了眼心虚的对象:“我都没听你这么夸过我。”

    听听,这是谁家的醋坛子打翻了,这么酸!

    齐文锦立马挽住夏雷的手臂,一脸讨好:“哪能啊,在我眼里你就是最好的,你看你长得也很好看啊,对我又那么好是吧,这说明你很体贴很细心,跟你在一起就是我的福气。”

    夏雷立马笑了,瞬间开心起来,目光宠溺的揉了揉齐文锦的秀发说道:“跟你在一起是我的福气。”

    蒋一南在一旁生无可恋的望天。

    狗死了,没有一对情侣是无辜的!

    瞬间不想站在两人身边了,默默回到柜台。

    一整天齐文锦和夏雷都在疯狂撒狗粮,蒋一南被虐得体无完肤,一到下班的时间立马收拾东西。

    齐文锦还在和夏雷说话,两人正商量着去看电影。

    “一南,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啊?我听隔壁同事说最近的电影都很好看。”

    蒋一南直接摇头:“我就不打扰你们的二人世界了,我回家睡觉。”

    夏雷这时候也收拾好东西走过来:“一南同志,跟我们一起去看吧,我和文锦不介意的。”

    蒋一南:我介意!

    “不用了,你们去吧,今天忙了一天,我有些累了,你们也别玩太晚了,最近街上挺乱的。”

    齐文锦和夏雷应好,两人相携离开。

    蒋一南拎着包也准备离开,转身就看见肖城站在一边,蒋一南心里知道他找自己有事,笑了笑开口:“肖同志,正好我有话要和你说,咱们找个地儿?”

    肖城眼里瞬间露出惊喜,点头说道:“隔壁有一家茶馆,去那里坐坐吧,正好这个时间人少。”

拒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