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城告白(1/2)
作者:与梵
    病房里,肖城交好费用走进来,看着蒋一南躺在雪白的病床上满脸苍白,眼里全是心疼。

    认识两年多,还是第一次看见生病的蒋一南,肖城下意识放轻了脚步走到女孩身边坐下,看着手上被扎了输液针,总觉得刺眼极了。

    一只手不自觉抚上女孩的左脸,眼里全是深深的眷恋。

    良久良久,病房里传来声音,似是呢喃:“一南,我心悦你,你知道吗?”

    等蒋一南醒来,已经是下午七点了,睁开眼就是雪白的天花板,眼睛动了动,感觉有人握着自己的手,转过去一看,就看见一颗黑黑的脑袋,根本不知道是谁。

    蒋一南无奈的叹了口气,来到这个世界这么多年,已经晕了两次了,许久没有锻炼,身体都矫情了许多。

    感觉手臂有些麻,慢慢把手缩回来,刚一动就惊醒了熟睡中的人,瞬间对上一双布满血丝的眼眸。

    “肖同志?”沙哑的嗓音带着疑惑。

    肖城看见蒋一南行了,立即起身冲出去。

    过了一会儿又跑进来,身后跟着进来一位医生。

    “医生,麻烦你给她再检查一下,看看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

    医生给蒋一南仔细检查了一下,问了一些问题后,转身说道:“这位同志已经退烧了,一会儿我再给她开点药就可以走了。”

    “麻烦了,”等医生出去后,肖城连忙走到蒋一南身边,语气温柔待着一丝担忧:“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要不要喝水?饿不饿?你现在嗓子不舒服不用回答我,点头就好。”

    蒋一南嗓子确实很难受,眨巴眨巴眼睛乖巧的点头。

    肖城瞬间笑了,宠溺的揉了揉蒋一南的秀发,转身去倒水。

    先是轻柔的把蒋一南扶起来坐着,随后把水杯递到蒋一南嘴边:“慢点喝。”

    等蒋一南喝完水后,肖城起身:“我去买点粥,你再睡会儿吧,我很快就回来。”

    看见蒋一南点头后,肖城才放心离开,先去医院问了没有粥后,又开车去饭店,依旧没有,立马调转车头往家里开。

    等肖城提着粥回到病房的时候,齐文锦和夏雷已经在病房了。

    三人听见动静转头就看见肖城进来,齐文锦瞬间从床上起来,站到一边不说话。

    肖城也不看她们,径直走到蒋一南身边打开饭盒。

    瞬间整个病房弥漫着饭香味,蒋一南下意识咽了咽口水。

肖城告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