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雅离开(1/2)
作者:与梵
    蒋一南叹了口气,只能说孽缘。

    “我知道我这样做不对,若是没有儿子,我在知道他有家室的时候我就会义无反顾跟他分开的,可是有了孩子了,做母亲的总是会为孩子多想一些。”

    看着王雅脸色不好看,蒋一南轻拍她的手:“王姐,事情已经发生了,现在整个百货大楼都知道你和陈主管的事了,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王雅突然抬头看向蒋一南,双手反握住蒋一南的手,一脸祈求:“一南,我知道你背景强大,连陈刚都忌惮,你能不能帮帮我,我不好过,我也不想让他好过。”

    蒋一南惊讶的看着王雅,这个平日里温婉可人的女人,此刻脸上全是狰狞仇恨。

    “一南,你帮帮我吧,以我自己的能力根本搞不垮陈刚,他老婆这个人是肯定要跟他离婚的,我想让他声败名裂什么都得不到。”

    蒋一南顿了顿说道:“王姐,对不起,我帮不了你。”

    王雅一脸失望,知道蒋一南没有必要帮忙,而自己提出的要求也确实太过了,再加上陈刚跟她没有任何纠葛。

    而蒋一南也确实和王雅想的一样,虽说看不惯陈刚的所作所为,可到底陈刚和自己并没有什么往来,自己也并不想用几位叔叔的名义行事。

    “王姐,你先好好休息,有些事你也需要多想想再做决定,时间不早了,我回去了。”

    “我送你吧,”说着王雅就要起身,被蒋一南阻止,眼睁睁看着蒋一南离开。

    回家路上,蒋一南一直想着王雅和陈刚的事情,想着明天上班估计又是一阵八卦,百货大楼的员工基本都知道陈刚和王雅的事情,再加上平时两人在单位眉目传情,是个正常人都能看出来两人之间有什么。

    蒋一南叹了口气,回到家里,吃了晚饭就躺在床上睁着眼睛思考。

    第二天上班的时候,蒋一南踩点到,就看见所有柜台的同事在悄悄说些什么,眼神时不时往这边看。

    齐文锦拉了拉蒋一南的衣服,一脸担忧:“一南,你说王姐是不是不来了啊?都这个时间了,她还没有来,早上我一来楼里,就听见好多人在说王姐的坏话。”

    “应该回来的。”

    正说着呢,王雅拿着本子走来,浑身精神满满,丝毫没有昨天的颓废,朝两人笑着开口:“早上好啊一南文锦,我去一趟后院,你们好好工作。”

    说完王雅无视议论纷纷的众人,从容淡然的走去后院。

    齐文锦一件复杂的看着王雅背影:“一南,我总觉得王姐今天不对劲呢,你有没有这种感觉啊?”

    蒋一南轻点头,总觉得会发生什么。

    王雅这一去就去了一个小时,随后红着眼回到柜台,一边收拾自己留在柜台的东西,一边和两人说道:“今天开始这里就只有你们两个了,以后可要好好工作啊。”

    “王姐,你要去哪儿啊?你不在这里上班了吗?”

    王雅拍了拍齐文锦的肩膀:“我准备带我儿子去别的地方,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生活,以后……你们好好的。”

    蒋一南张了张嘴,最后什么都没说。

    王雅扭头看向蒋一南,露出微笑:“一南,这会儿不忙,我们去外面说会儿话吧。”

王雅离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