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1/1)
作者:与梵
    蒋一南回到家里,完全没有齐文锦那样的纠结,躺在床上看着书。

    到了下午六点,蒋一南动身去租的房子那边,出门前换好装扮,看了眼对面这才出去。

    到了地点,蒋一南就在客厅等着小贺过来,等七点一到,大门就被敲响了。

    小贺带着雷子走进来,朝着蒋一南笑。

    “这么准时啊,东西都放在这间屋子的,你们两个人?”

    小贺笑着点头:“两个人够了,推车放外面的,这么近一会儿我们把东西推回去就行,你别看雷子身型小,力气大着呢。”

    雷子在一旁拍胸脯:“南姐放心,我有的是力气,这就去把东西搬出来,你跟贺哥聊着。”

    蒋一南点头。

    小贺从兜里拿出一叠钱准备好的钱给蒋一南,开口说道:“南姐,这是按照市面上的价格给的钱,一斤蛋一块钱,这里有一百元,你对对。”

    这价格很公道,甚至比黑市上多了五分钱,蒋一南对此很满意,接过钱说道:“过段时间应该有肉类拉来,数量不会少。”

    小贺瞬间激动,不停搓手:“真,真的?那我就先谢谢南姐了,南姐放心,价格绝对公道,绝不会让你吃亏的。”

    “你给的价格公道,那你赚什么?”这话蒋一南早就想问了。

    “肯定能赚啊,我又不是都拉去小市场,南姐就别担心我亏本了。”

    知道规矩,蒋一南没有多问,只要知道这人不会亏本就行了,反正各取所需,问多了反而败好感。

    雷子确实是个力气大的,几下就把鸡鸭蛋搬出去了,脸上带着明朗的笑容:“南姐,贺哥,东西都放车上了。”

    “辛苦了,”小贺扭头对着蒋一南说道:“南姐,那我们就不打扰你了,先回去了,刚刚说的事等确定好时间,你跟我说一声就行,越多越好,南姐别担心我吃不下。”

    得,这是后面有人罩着了。

    蒋一南眼睛闪烁一下,立马恢复正常:“行,那我就不送你们了,回去注意安全。”

    等两人离开,蒋一南也锁了门回去。

    回去路上蒋一南好巧不巧碰到了王姐和陈刚,两人正挽着手在街上散步,彼此说着什么特别高兴,都没有看到街对面的蒋一南。

    看着两人老夫老妻的模样,蒋一南说不出心里什么感觉,就是觉得这一幕挺讽刺的,如果陈刚的老婆知道了,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蒋一南倒不至于会多管闲事到去和陈刚的老婆说什么,只是心里对这两人感观不好。

    不过蒋一南转了转眼珠,径直朝着两人走过去。

    陈刚走在里面,最先看见蒋一南,有些惊慌的松开手。

    王姐疑惑的看着陈刚问道:“怎么了?”

    “王姐,陈主管,好巧啊,两位也出来逛街吗?”

    蒋一南很明显看见两人脸上的尴尬之色,依旧面不改色的微笑。

    王姐扯了扯嘴角,强颜欢笑:“一,一南,真巧啊,你来逛街啊,我和陈主管正好在街上遇到了,正在说工作上的事呢。”

    蒋一南佯装恍然大悟,笑着说:“原来是这样啊,那我就不打扰你们谈正事了,正要回家睡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