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羡慕(1/1)
作者:与梵
    青年小伙也不客气,接过钱认认真真数起来。

    数好了钱,小伙把钱小心翼翼放进钱袋子里,露出笑脸:“好了,数目都对,咱们现在银货两讫,明天我就搬走,这房子有两把钥匙,我先给你一把,明天一早我就走,剩下一把到时候给你放这里。”

    蒋一南笑着点头:“没问题,那我不打扰你收拾东西。”

    在蒋一南快要出门的时候,小伙叫住了她:“对了,忘了问你叫什么名字了,我叫黄启。”

    蒋一南扭头:“刚刚登记的时候你没看我的名字?蒋一南。”

    黄启不好意思的开口:“我没注意,现在知道了,再见。”

    蒋一南笑了笑,转身回家。

    吃了晚饭把脏衣服洗干净晾起来,今天也不准备做晚饭了,从空间里拿出一堆零食和肥仔水坐在客厅吃吃喝喝,没办法,买了心心念念的房子心情好。

    吃饱喝足也就困了,躺在床上睡觉。

    第二天蒋一南难得睡了懒觉,醒来已经十点半了,起床洗漱好就听见敲门声猜测是齐文锦来了,蒋一南赶紧去开门。

    齐文锦站在门口笑意盈盈看着蒋一南。

    “文锦你来啦,快进来坐,我刚起来。”

    齐文锦一边进屋一边打量,看见客厅的沙发后,直接扑上去坐着,脸上带着惊讶:“哇一南,你家居然有沙发,天呐,这沙发好软好舒服,还是皮的呢。”

    蒋一南倒了一杯水放在茶几上,笑着解释:“这是我叔叔拿来的,他们说客厅太空了,就搬了几个沙发来。”

    “你叔叔对你真好,不过这里就你一个人住吗?”

    蒋一南笑着点头:“我家离这里太远了,这个房子也是我叔叔的,明天下了班我就回去看看我爷爷他们。”

    齐文锦满脸羡慕:“一南,我现在越来越羡慕你了,可以出来一个人住,我之前也想写出来住,可我爸妈不同意,我一说这个话题,我妈就开始哭,说就我这一个女儿,还老想着离开她们,吓得我现在都不敢说了。”

    “你爸妈也是舍不得你,怕你一个人在外面住吃不好睡不好还不安全。”

    齐文锦叹了一口气,不可否认蒋一南说得对极了,眼睛定格在门口的自行车上,瞬间惊叫:“哇哇,一南,你居然还有自行车,我的天哪,你家肯定很有钱吧。”

    蒋一南哭笑不得:“这车也是我叔叔借给我的,他想着我偶尔要回家,走路太远了,骑车方便一些。”

    “哇,我为什么没有这样的叔叔啊,我家叔叔还老是找我家借钱,不行了,我太羡慕你了,再这样下去我该嫉妒你了。”

    蒋一南笑着摇头:“你慢慢参观,我回房间换衣服,然后我们去你家。”

    蒋一南关上房间门关了一身衣服,又从空间拿出一个布口袋,装了十个鸡蛋进去,拎着袋子出门,去厨房又装了几颗水灵灵的大白菜。

    看着还在抚摸自行车的姑娘,蒋一南开口:“好啦,你要真喜欢,等下次放假我给你骑,再耽搁下去,你爸妈该等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