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达人齐文锦(1/1)
作者:与梵
    “说的好像你就不是女孩子一样,我看着今天人不多,我们坐一会儿吧,早上站太久我腿到现在还酸呢。”

    齐文锦猛点头,一屁股坐在蒋一南身边,不是说隔壁柜台八卦,就是说前面柜台的八卦,堪称吃瓜达人!

    总之一下午就在齐文锦八卦中度过,不知不觉就到了下班的时间。

    王姐抱着一摞书走过来:“下班了,我先回去了啊。”

    “王姐再见。”

    齐文锦和蒋一南收拾好柜台,各自拿包出门,百货大楼里其他柜台下班要晚一些,每次都羡慕的看着蒋一南三人离开。

    到门口时,齐文锦说道:“一南,后天休息,中午去我家吃饭吧,下午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听说最近有一部新电影上映,我可想去看了,你陪我去吧。”

    想着明天要回家,后天应该可以出来,蒋一南点头答应:“好,你家在哪儿?”

    “说了你应该也不知道,这样吧,后天早上我去你家找你,你不是住斜对面嘛,到时候接你一起回我家。”

    “我住二楼右手边,你别找错了,先回去了,你也注意安全,明天见,”怕齐文锦不知道哪一户,蒋一南赶紧补充。

    “明天见。”

    蒋一南直接回家,今天不准备早睡,就在家里换好了装扮出门。

    索性这两天没有碰到邻居,这个邻居实在太热情了。

    蒋一南寻着记忆走去小贺家,这次准备跟他少量合作一波,试试水,要是认真不错的话就可以考虑以后长期合作,但凡有一点不好,肯定就没下次了,毕竟自己身上秘密太多,承受不起被人深挖的后果。

    穿过一条小巷走出去,就到了柳道街05号。

    这边一排排全是院子,家家户户大门紧闭,过来这么一会儿时间,一个人都没碰到,但是一处好地方,离自己那边也近。

    蒋一南上前窍门,隔了一会儿才有人来开门,见是一张陌生的脸,蒋一南愣了一下问道:“同志你好,请问这里是小贺家吗?”

    来人一脸警惕的打量着蒋一南,直到她说出小贺才缓和了脸色,疑惑的问道:“请问你找他有什么事儿?”

    “有点事,他如果在的话你去跟他说一声吧,哦对了,我姓南。”

    小伙子点点头说了一句稍等,把门又关上了,隔了一会儿门又开了,这次开门的是小贺,一脸热情的跑到蒋一南跟前:“南姐来了,我还以为南姐把我给忘了呢。”

    “最近有点事,正好今天有时间,就过来找你了。”

    小贺笑着点头:“南姐,咱们屋里说吧,哦对了,刚刚实在不好意思,忘记和低下的人打招呼了,让你久等了,正好我今天刚到了一些不错的茶叶,我请南姐尝尝,就当赔罪了。”

    蒋一南摆手表示没事,跟着小贺走进去,见之前的小伙子把大门虚掩着,满意的点头。

    一边往里走一边打量着院子里的结构,是自己喜欢的风格,院子很宽敞,正对着大门的是客厅,客厅左右两边各有一间房,而院子的左右两边则各有两间房,是个极好的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