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干的(1/1)
作者:与梵
    蒋一南也不遮掩,直接开口:“是我干的。”

    薛芳大概也没想到蒋一南会直接承认,一时有些惊讶,结结巴巴的问:“为,为什么?”

    “她们说悦悦的坏话,我听到了,就拿石头打了她们。”

    蒋一南平淡的说着,让人觉得仿佛不是她做的一样,一点也不带惊慌失措的。

    果然,薛芳一听周金凤她们仨说自己好姐妹的坏话,直接就炸了,双手叉腰一脸泼妇状:“一南,干的漂亮,周金凤她们几个,就喜欢背地里搞小动作说人闲话,简直太气人了,她们肯定说了悦悦很难听的话,不行不行,这口恶气我实在咽不下。”

    蒋一南淡淡的看了一眼怒气冲冲的薛芳,还以为这孩子是想做傻事,冷声冷气的问:“你想干嘛?”

    本来还雄赳赳气昂昂的薛芳,瞬间脖子一缩,小心翼翼看了一眼蒋一南,小声的说:“没,没想干嘛,就,就是,我也想去扔石头砸她们。”

    蒋一南突然就笑了一下,看呆了薛芳。

    薛芳早把刚刚冷若冰霜的蒋一南抛在脑后,一脸花痴的看着蒋一南感叹:“啧啧,一南啊,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老板着个脸了,以前我还以为你是不喜欢我呢,现在我终于知道了,原来一南你笑起来这么好看啊。”

    蒋一南抽了抽嘴角,瞬间恢复平淡:“你想多了。”

    “真的,真的,一南我没有骗你,不信你去问悦悦,哎呀一南,我觉得你以后能不笑就别笑了,现在这样就挺好的,嘿嘿。”

    薛芳只要一想到自己新认识的小姐妹,以后朝着别人露出笑容,心里很不开心,想让蒋一南只对自己和悦悦笑。

    蒋一南可不知道薛芳心里的花花肠子,本身自己就不怎么爱笑,背着背篓上山,不理会还在沉思的薛芳。

    等薛芳回过神来,正要开口说话,看着蒋一南已经走远,连忙小跑追上去,叽叽喳喳说个不停,那话多的,仿佛是第二个赵悦。

    两人只用了一个小时,就摘好了一背篓野菜,薛芳挽着蒋一南的手朝着山下走,到了两人要分开走的地方,薛芳满脸笑意的朝着蒋一南挥手:“一南,我回家了啊,明天再去找你。”

    薛芳说完转身就走,走着走着,总觉得身后有人跟着自己,不由得心里一紧不敢回头,直到迎面走来一位婶子,薛芳胆子这才大了起来,直接回头看去。

    看清楚身后跟着的人,薛芳愣了愣问道:“一南,你跟着我干什么啊?你不回家吗?”

    “送送你。”

    薛芳松了口气,挽着蒋一南的手笑眯眯的说:“一南,你该不会是怕我跑去揍周金凤她们吧?”

    蒋一南幽幽的眼神落在薛芳身上,眼中传达的意思不言而喻。

    薛芳露出尴尬的神情,扯了扯嘴角说道:“一南你放心吧,我现在不会去的,我还要回家帮我姐姐干家务呢,没有时间过去找她们麻烦的。”

    “现在不去以后会去,没时间,以后总有时间。”

    薛芳更加尴尬了,自己也确实跟蒋一南说的差不多,本想等着天黑以后,大家都睡着了再偷偷溜去周金凤家里吓吓她的,可看着蒋一南的表情,估摸着愿望落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