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1/1)
作者:与梵
    当然,几乎所有人都怕蒋一南一时冲动,都在劝说她,可蒋一南那会儿正头脑发热呢,瞎掰了好多理由,也正赶着某个地方发生灾难,蒋一南就以采购物资给灾区为理由,才说服大家,甚至所有人都要少收她的钱,在蒋一南坚定的态度下,按照正常价格买下来。

    为了收东西方便,蒋一南还特地租了一间超级大的仓库,等夜深人静的时候才去收进空间。

    等事后回过神来,蒋一南扶额叹息,直呼草率了。

    不过蒋一南不后悔,虽说东西买的是太多太多了,毕竟大米面粉猪肉就有十万斤,还有鸡鸭肉鸡蛋鸭蛋十万斤,这一下子一百五十万没有了。

    蒋一南卡里的钱还有一千三百来万,这是蒋一南第一次得到这么多钱,也是第一次用这么多钱,以前想都不敢想。

    看着空间塞了许多物资,蒋一南买了飞机票回到C市,由于没有房子,蒋一南直接在酒店住下。

    由于Y市发生地震,这段时间不管是手机还是电视,全部跟踪报道着伤亡情况,蒋一南心里有很大的感触,第二天就去匿名捐了一千万出去,剩下的三百来万足够在C市买三套房子了,不过蒋一南现在不准备买房子了,算了一下,租房子更划算一些,留些够租房的钱,租个好一些的房子,剩下的钱全部用了,最好一点也不剩,免得便宜爹后悔,跑来找自己要回去。

    心里一点也不心疼捐出去的一千万,本来就是白得的,自己以前虽然从来没有为国家添麻烦,但也没有为国家添砖加瓦,现在也算是为这个伟大的国家贡献了一份力量。

    这样想着蒋一南立马采取行动,跑去最大的商场各种购物,看见有去年冬装低价处理,直接包圆了,不管男士女士,不管大人穿的还是小孩穿的,全部买下来,准备过些天寄去灾区。

    各种日用品也都是成箱成箱的购买,到底城市里的人见怪不怪,看见她买这么多东西,都以为这姑娘是过来进货的。

    蒋一南买好了洗漱这些日用品,又去零食专区,最爱吃的零食、酸奶、花生瓜子,直接一大堆一大堆的买,还把商场经理给招出来了。

    瞎掰了各种理由,由于数量太多,金额太大成功让经理答应给自己把东西送货上门,蒋一南这才满足了,出去临时租了个库房,等东西一到,全部收进空间。

    蒋一南浑身疲惫回到酒店躺着,躺在床上一时有些无聊,该买的不该买的也都买了,剩下的就是去买房子了。

    一时之间也睡不着,蒋一南决定泡个澡,躺在浴缸拿出手机看起了最近新发现的一本年代文题材的小说,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等蒋一南迷迷糊糊醒过来后,发现自己好像似乎不在酒店里,外面的天只有些微微亮,而自己身处在一间房子里,墙和地面竟还是用泥巴糊起来的,窗户破破旧旧的,躺的床,不,应该说是炕,炕头贴了几张旧报纸,炕的旁边立着一个很老旧的柜子,上面摆放着零零散散的东西,柜子旁立着一个像是衣柜一样的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