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8 坦克连大显威 屠戮日寇(求月票)(2/2)
作者:白担心
    此刻在这些小鬼子们的脸上浮现出来的神情那叫一个精彩。

    愕然、恐惧、震撼、慌乱、无助……

    以血肉之躯面临钢铁机械的恐惧。

    这般滋味,鬼子们也终于感受到了。

    总算还有些军事素养在身的小鬼子们迅速从目瞪口呆的神情中回神。

    接下来的一幕却令人大跌眼镜,直面坦克装甲车冲击的小鬼子们,下意识去做的,不是就地展开反击,慌乱之间竟是想朝着车厢内部回钻。

    “少佐阁下,情况不妙,是坦克部队!”

    一名鬼子小队长慌忙汇报道。

    始料未及的一幕,山田真一是千算万算也没有想到,伏击运输线的竟然是敌方的坦克部队。

    这绝对是情报上的重大失误。

    一向如同叫花子队伍的八路军,怎么会拥有坦克部队呢?

    看着那七辆带有视死如归的气势,呼啸而来的坦克和装甲车,山田真一却又无法宽慰自己,那会是帝国的战车。

    对方的坦克炮已经在轰鸣,炮弹砸在列车上,甚至直接将车厢撕裂。

    无论是坦克还是装甲车,配属的重机枪正疯狂咆哮。

    山田真一目之所及,正慌乱之中向车厢内部回钻,而来之不及的帝国勇士们,在如同雨点般砸来的重机枪子弹下,直接溅出一簇簇的血雾。

    人命在这一刻脆弱的像是一拳就能够砸裂的烂瓜。

    还有一些鼓足勇气的小鬼子,以子弹和掷弹筒打出去的炮弹的反击,在对方的装甲车和坦克的突进下,显得那么无力。

    在敌方的坦克与装甲车的冲击下。

    山田部队额外加强的火力配置,似乎也成了笑话。

    “八嘎,不许回撤,给我发起进攻!”

    “炮兵,炮兵!立刻开炮,阻击敌方的战车推进!”

    “通讯兵,立刻呼叫指挥部,请求空中增援!”

    山田真一不断的怒吼着下令,他很清楚,眼下的退缩只能被对方的战车无情的屠戮,拼死反击,或许还有一丝胜算。

    哒哒哒——

    轰隆——

    双方迅速进入白热化的交锋中,山田真一在目眦尽裂中发现,敌方的这些坦克和装甲车十分怪异,车体上配备的机枪和火炮的数量超出了他对这些原是帝国的战车的了解。

    火力猛烈的不像话。

    拼死反击的日军士兵们,在机枪的扫射、炮弹的轰击下,就像是被铁钉钉在了背后列车车板上的血肉,不断地喷出一团团的血花。

    惨相令人目不忍视。

    山田真一的心底甚至突兀地浮现一个念头:地狱里的情形大概也就如此吧!

    愤怒,恐惧,却又无可奈何的小鬼子们,此刻也尝到了八路军部队面对坦克时的绝望和无助。

    在对华战场上,鬼子部队手中的反坦克武器原本就数量不多。

    对付占领区的八路军部队时,那就更不用提了。

    日军部队几乎就不会考虑到,与八路军部队交战时,会出现反坦克作战的情况。

    现在小鬼子们自食了恶果。

    尽管山田部队的鬼子们额外加强了火力配置,手头却是压根儿没有任何的反坦克装备。

    鬼子军官们咆哮着,在坦克连的坦克和装甲车的火力压制下,不断的组织敢死队用捆绑在一起的手雷或是一些炸药包,企图贴近坦克和装甲车进行爆破。

    这可以说是相当原始的反坦克手段。

    需要付出的则是不断填补的生命的代价。

    “来的好,老子正愁没有杀过瘾呢!”

    望着几支拼死冲上来的鬼子队伍,李云龙调转重机枪的枪口,朝着冲过来的小鬼子便突射了过去。

    抗战初期,无数的八路军先烈们扛着炸药包,抱着集束手榴弹,前仆后继的朝着鬼子的坦克发起死亡的冲锋,却又前仆后继的倒下,那般惨烈与悲壮,此刻重新上演。

    只是中日双方的角色,却是彻底调转了过来。

    奇迹更不会眷顾那些残暴的侵略者。

    冲上来的七八支鬼子敢死队,四五十号小鬼子,片刻的工夫就被战士们屠戮了个一干二净……

    70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