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阶下囚 处置(1/2)
作者:白担心
    和尚和叶民压着谢宝庆一行返回独立团驻地的时候,孔捷难得抽空梳理了一下自己的金手指。

    从之前警卫连对阵山崎大队,到孔捷率领主力在大青山击溃日军中队和伪军第三团,并深入兵工厂,又一路冲杀出来。

    孔捷的各项个人属性值,还有独立团的各项指标,发生了很大的变动。

    孔捷现在对于这些明确显示出来的属性值,其实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

    它并非有什么逆天的作用,而是能够让一位军事指挥官,更加清晰地知道自己的能力,以及自己所率领的部队的具体情况。

    「姓名:孔捷

    职务:八路军团长

    战略:68

    战术:88

    个人魅力:94

    枪法:72

    武力:77」

    至于独立团的各项属性值,当初独立团没有扩军之前,按照三个老牌营的整体数据,已经相当不错了。

    只是经过这段时期的扩军,独立团的兵力翻了一倍有余,各项属性值变动很大。

    没办法,人一旦多了,人心就难齐。

    再加上装备的数量是有限的而,分配装备的人如果多了,平均到个体的火力配置,自然会差上许多。

    军事基础扎实,实战经验丰富的老兵,自然不是新兵能够相比的。

    「独立团(现阶段,全员2500人左右);士气:90—82(变动前后的数值);凝聚力:91—75;纪律:86—78;装备:91—72;后勤:87—75,整体战斗力:76.4」

    而孔捷率领的独立团,当时还有一千余人的时候,也就是在苍云岭战役之前,整体的战斗力也不过70.8。

    也就是说,现在的独立团虽然有将近两千五百兵力,可整体的战斗力也要超过苍云岭战役之前的独立团。

    另外,这些数据值如果只是凝聚在一营、二营、三营这三个老牌营身上:

    「士气:87,凝聚力:91,纪律:90,装备(会削弱一些,装备需要均一些给新兵营):85,后勤:84,整体战斗力:87.4。」

    这么算起来的话,三个老牌营的战斗力,要比独立团整体的战斗力高出一大截子。

    如果单独和新兵营比较的话,那就高得更多了。

    了解到独立团的这些整体数据,孔捷这个做团长的就清楚该如何下手调整部队了。

    特别是这个士气、凝聚力还有纪律这三项属性值下降的厉害。

    或许是因为人多了,统一的管理,未必能面面俱到。

    而自己的金手指,孔捷认为,最大的作用在于及时的情报,以及一些关键性的奖励。

    这两样其实非常实用,在与日军交战之中,若是能够获得第一手情报,战斗就已经胜利了一半。

    只是这段时间,自从奇袭过曲县,并得到了山崎大队出现的情报之后,系统就一直没有触发过什么任务。

    直到今日上午:

    「触发任务:协助李云龙,覆灭日军战地观摩团,并保护总部安全。」

    「任务奖励:军工设计图纸一套,内含适应当下的一些武器设计图。」
271 阶下囚 处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