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 重创(求月票)(2/2)
作者:白担心

    二营长,拜托了!

    不远处,沈泉似乎也猜到了情况,他剧烈的心跳逐渐平息下来,咬了咬牙,再次从树后窜了出去。

    砰——

    砰——

    大概是为了震慑,以使这伙八路不敢继续追击,暗影选择再次开枪。

    响起的却是两声枪响。

    一声像是仍在拍巴掌,另一声却像是在黑夜里放鞭炮,还是很响的那种,从树冠上传开。

    一声响起,二营长沈泉应声栽倒。

    另一声响起。

    被子弹一枪击穿脑门的暗影到死也想不明白,这树冠上什么时候藏了敌人了?

    先前经过的时候竟是毫无察觉,难不成此人是藏在树冠上的猴子吗?

    没人告诉他答案,生命力迅速流失,一代顶尖狙击手暗影,大概是因为被猪队友拖累,就这样永远地躺在了这块寒凉的大地上。

    “营长,营长——”

    声音在树林里回荡,战士们急坏了,连忙上前探查被子弹击中的沈泉,沈泉轱辘一下从地上爬起来,有些吃痛地摆了摆手,龇牙咧嘴道:“没死呢!这狗日的小鬼子,枪法也不怎么样嘛,打在了老子的肩膀上。”

    战士们这才转悲为喜。

    沈泉却是暗自心惊,看了看脚底下之前没留神绊倒自己的树根,少不了感激一番,这可是自己的救命恩人,若不是这树根,先前这颗子弹可是奔着他的心脏来的。

    鬼子狙击手的枪法哪有他故意说的那么差,只有亲身感受过才清楚其中的恐怖。

    “追,这些狗日的,能杀多少杀多少!”

    沈泉忍着痛,率领战士们继续追击。

    侦查组组长木头从树冠上跳了下去,回头望了一眼暗影倒下的方向。

    先跟二营长去杀鬼子去,回头这鬼子狙击手的狙击枪必须得找到,绝对是好东西。

    断崖顶上,孔捷听着最后的枪声,有一阵是从右翼的山林方向传出,最后比较激烈的一阵是从左翼的山林方向传出,应该是左翼迂回的队伍在和特工队交火。

    但孔捷也很清楚,想要覆灭山本特工队怕是不太可能了。

    这特工队果然难缠,自己部署了这样的天罗地网,居然也没能把他们一网打尽。

    有个变数,就是那个藏在暗中,接连打掉重机枪火力的鬼子狙击手,若不是他,这特工队就算是能逃出去,估计也剩不下几个人了。

    果然,山本那个老鬼子手底下是有厉害的狙击手的。

    但收获也不少,孔捷忽地多了些傲然。

    堂堂山本特工队又怎么样?

    照样被自己重创在杨村。

    前前后后死了四五十个鬼子,就这还没算从左右迂回过去的沈泉那边的战果。

    重创山本特工队,孔捷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