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打掉(求月票)(1/2)
作者:白担心
    暗影像是蛰伏的毒蛇,随时可能冲出来予以敌人致命的一击。

    他很有耐心,可山本一木此刻却没有了平日的那份耐心。

    敌人似乎一早就在断崖周边部署了天罗地网,就像是开了口的布袋,就等着他自己往里面钻。

    山本现在还不清楚问题到底出在什么地方,为何自己的行踪敌方像是早有所料。

    他甚至怀疑是潜伏在国军中的间谍叛变了!

    否则,又如何能解释的通眼前的一切?

    激烈的战斗还在继续着,山本从暴露的那一刻开始,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撤退。

    至于现在嘛,这个念头愈发坚定了。

    山本特工队是厉害,可遇到八路军这样要有预谋的伏击,再耽搁下去,怕是就要全军覆没在这个鬼地方。

    断崖上攀岩小组已经成功地下落到地面,只是付出了过半的代价。

    山本一木心头痛惜的血已经滴的差不多没了。

    什么狗屁的斩首行动,什么狗屁的帝国特工队的荣耀,都通通见鬼去吧!现在能逃出这个鬼地方才是最紧要的。

    两挺重机枪火力,外加上多挺轻机枪火力、掷弹筒火力,那断崖顶上八路军居然还拉来了火炮。

    山本甚至还听到了熟悉的九二式步兵炮的声响。

    真他么见鬼!

    这会儿山本倒是谦虚起来了,在腹中暗诽,对付我一个小小的特工队,就这七八十号人,就连步兵炮都用上了,这对方的八路军指挥官还真他么是个人才。

    还有狐疑,八路军怎么会有九二十步兵炮?难道是从哪里缴获的?

    断崖上,孔捷的眉头一直没有舒展,继续指挥着炮排火力轰击逃窜的山本特工队,不把最后一个鬼子消灭掉,他始终放心不下。

    伏击山本特工队的战士们也终于感受到了团长口中这支鬼子特种作战小队的强悍。

    面对如此天罗地网,居然还有反击的手段。

    这支穿着八路军服装的鬼子反应极快,原本的战斗队形在遭受火力偷袭之后,迅速变换。

    有序的队形几乎是转瞬间被打散。

    为了避免八路军这边的覆盖式火力集中杀伤。

    特工队的鬼子在山本的命令下迅速远离断崖方向之后,竟是两三个一组,很快划分成二十多个小组,然后依托周边的掩体,就地作战反击,且边打边撤。

    更可怕的是鬼子的枪法,他们手中明明使用的是冲锋枪,甚至是在翻滚中点射,隔着一百多米的距离,几个没来得及反应的八路军战士刚刚露了个头,竟是直接被扫倒。

    要知道,这次在清楚对手是山本特工队的情况下,孔捷特意吩咐,两边埋伏的都是团里战斗经验丰富,枪法熟练的战士。

    可就算是这样,还是小瞧了鬼子的枪法,吃了亏。

    身旁的战士赶去救护,待看清楚状况无不倒吸一口凉气,子弹正中头颅,或者眉心,被打中的战士当场阵亡,连抢救都来不及。

    带队的四连长脸色大变,连忙吼道:“狗日的小鬼子枪法不赖,大家站的分散些,注意隐蔽!”

    有个排长亲自操持着一挺轻机枪扫射,子弹打中了两个鬼子的躯体,两个鬼子应声栽倒,可让排长有些骇然的是,转瞬间,那两个鬼子居然又活了,翻了个身,躲到掩体后面。

    “打不死?”排长懵了。

    一旁的突击队火力组组长曹正眼疾手快,连忙一把将有些发愣的排长扑倒,一连串的冲锋枪子弹紧接着打在轻机枪的枪身上,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

    排长爬起来,猫着身,心有余悸,嘴巴里还在念叨着:“他娘的,这小鬼子怎么打不死?”

    曹正苦笑道:“看来团长猜得不错,小鬼子身上应该是穿了避弹衣之类的,就是在衣服里边夹了钢板之类,再加上轻机枪子弹威力不足,隔着这么远的距离打过去,不一定能打穿鬼子的避弹衣,要是大口径的子弹还差不多。”

    “他娘的!”

    一排长大骂,接着下令道:“同志们,鬼子身上塞了钢板,隔的太远不一定打得穿,机枪给我瞄着鬼子的脑袋打,三八大盖无所谓,穿透力强,打哪儿都行。”

    轰隆——

075 打掉(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