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暴露(求月票)(1/2)
作者:白担心
    山本后来打探过暗影的底细,这个已经步入中年的家伙是从最残酷的前线战场上退役下来的。

    据说,有一次双方交战者的尸体堆积成山,几乎是同归于尽,最后,只有一个生命力极其顽强的家伙从死人堆里爬了出来,并活了下来,他就是右手断了一根无名指的暗影。

    听说他的这根无名指,是在与一名顶尖狙击手的交锋中断掉的,当然,暗影付出了一根无名指的代价,他的对手却付出了生命。

    后来帝国军方给暗影发了奖章,又表示他的年龄已经到了,可以选择退役,退役之后军方更是奖励了暗影不少的财产。

    可这家伙习惯了生与死之间的那种钢丝绳上跳舞般的惊心动魄,早就不甘于平凡。

    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将巨额的财富在妓女身上挥霍一空,暗影又提着跟随自己多年的那把狙击枪返回了部队。

    然后兜兜转转加入了山本特工队。

    因为履历的原因,暗影在山本特工队的地位超然,除了队长山本一木,他几乎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

    而整个山本特工队,也从没有人敢轻视这个少了一根右手无名指,又沉默寡言的中年男人。

    大块的云朵被飞吹动,遮住了原本就不算皎洁的月亮,夜色越发的昏暗起来……

    经过数次的暗中潜行,暗影已经抵达自己认为绝佳的狙击地点,那里视野极好,可以通过瞄准镜看到整个杨村前部的轮廓,自然包括断崖的方向。

    那是最普通的中国农村,村子里多是土屋茅舍,毫无半点灯光点缀的简陋落后的村庄,万籁俱寂。

    悄然间,潜伏下来的暗影看到了队长山本一木等人的身影,第一战斗小组已经顺利的登上断崖,很快就能登顶。

    他的枪包着裹布,将整个枪身包得严严实实,不露任何一处破绽,这是为了防止枪支本身在夜晚反光,引起对方的警觉。

    正是因为这样的谨慎,他仅仅付出一根无名指的代价,就曾摘下顶尖的对手的脑袋。

    此刻即便是在民国这片贫瘠的大地上,即便面对的是连弹药都异常缺乏的对手,他同样没有放松任何的警惕。

    枪。

    是大日本帝国于昭和十二年设计生产的九七式狙击步枪。

    在三八式步枪的基础上研制而成,结构与三八式步枪相同,却又加长加厚了枪管,并且加装了4倍瞄准镜。

    子弹是特制的6.5×50毫米减装药子弹,在枪膛内即完成燃烧的全过程,子弹在飞出枪口几乎不会产生烟雾,出枪的声音同样有很大程度的削弱,能够极好地避免狙击手暴露。

    凭借这种特制的子弹和高超的狙击技巧,外加上必死的决心,暗影这个家伙曾在最惨烈的战场上悄无声息地干掉过敌人整整两个炮班,却丝毫没有被察觉。

    只是此刻,不知为何,望着那简陋的村庄,明明一片死寂,暗影却总觉得有些不太对劲。

    他甚至隐隐有些窒息的感觉,他对这样的感觉并不陌生,曾被顶尖狙击手瞄准脑袋的时候也曾诞生过这样的感觉,他称之为“神迹般”的直觉。

    出于一贯的谨慎,暗影选择相信自己的直觉,他从四倍瞄准镜里望见队长那边第一攀岩小组马上就要接近断崖的顶部。

    他的狙击视线从断崖方向离开,缓缓在周边游走。

    夜色昏暗,暗影无法保证自己能够清晰地将周边侦查一遍,但他有一项本事,即便是在最昏暗的月色下,只要还有点滴的光线,只要对手的枪支并没有裹上裹布,他就能望见那枪支本身反射的微弱的光。

    很快,

    看见了!
073 暴露(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