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山本特工队的真面目(求月票)(1/2)
作者:白担心
    没错,眼前这支家伙正是让孔捷为之忌惮的山本特工队。

    没有想象中骚包的特种作战军服。不反光的钢盔、风镜、大皮靴、手雷这些通通没有。

    看起来平平无奇的一支八路军部队。

    此刻唯一能暴露他们身份的,大概就是用绳子挂着脖子,吊在胸前,以便于平端据枪射击的德制MP38冲锋枪。

    在队伍的后方,十几名伪装成八路军的鬼子,每人身上背着五六条汉阳造,还是那种老旧的汉阳造,像极了八路军常用的那种。

    很明显,这是在接近八路军总部之后,山本特工队用来完全伪装成八路军的武器。

    想想也能知道,当眼前这样一支穿着打补丁的八路军军服,又一副土里土气的八路军战士模样,再把带着的冲锋枪全部藏起来,拿着一把破旧的汉阳造时,估计也没有多少人会怀疑这支队伍的八路军身份。

    至于先前开口的正是山本一木。

    此人要说长相上也没有什么太出奇的特点,唯独不苟言笑的那张脸上镶嵌的那双并不算大的眼睛,其中透露出的阴冷和残酷,普通人若是望上一眼,大概便会觉得心惊肉跳,甚至连忙把目光转移了去。

    这是性格冷酷凶狠之人不经意间流露出的目光,平静、冷血、残忍、嗜杀……

    下完了命令的山本一木,声音沉默得很突然,恍惚之间,忽然死寂下来的黑夜里,就像是他从来没有开过口一般。

    但身后的山本特工队队员们,对队长山本一木的命令却不敢有半分折扣。

    队长兼教官山本一木的凶残,早已经深入队员们的骨髓。

    在山本特工队最重要的铁律:

    永远不要质疑队长山本一木的任何命令!

    这支由山本一木亲手摧残训练出来的特工队,山本一木是绝对的权威,他就是下令让这八十多号队员们自杀,这些队员们恐怕也不会说半个“不”字。

    队伍继续化作魅影,借着黑夜的遮掩与山林的掩护,隐蔽前行。

    山本特工队的战术摸近动作非常讲究。

    队伍的两翼,以及前方和后方,各有拉开队伍百米左右的两名侦察兵侦查,为特工队主力探明一切未知的凶险。

    至于主力部队,则是被山本分为四支战斗小组。

    在这一路上,按照早就计划好的穿插曲线行军之时,四支战斗小组交替掩护摸近。

    这是相当精妙的交替配合,战术摸近动作。

    整支队伍在摸近的时时刻刻,似乎都在预备着战斗的随时爆发,四支战斗小组更是各有分工,以确保无论在何时何地,战斗一旦爆发,立刻可以进入攻防兼备的战斗形态。

    同一时间,离了摸近的山本特工队不远处的一棵树冠上,一道身影纹丝不动地趴着,只有那双滴溜溜转着的眼珠子证明这还是个活人。

    这是孔捷下令在杨村外围负责侦查的突击队侦察组组长,木头,人如其外号,平时就像个木头疙瘩一样,也不怎么说话,显得呆头呆脑的,但是在侦查方面却是绝对有天赋的一个家伙。

    洞察力惊人,脑子也转得很快,动起来快得如同脱兔,静起来就像是一块彻底死透的木头疙瘩。

    用孔捷的话说,这小子就是天生做侦察兵的料,在一个地方潜伏,甚至能够做到一整天纹丝不动。

    这样的意志力是十分坚韧和强大的。

    正如此刻,木头在树冠上一动不动地趴着。

    那不远处的一队人影全部落在他眼帘之中。

071 山本特工队的真面目(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