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孔捷的推测(求月票)(1/2)
作者:白担心
    孔捷比平日里啰嗦了许多,也不管自己说的有没有条理性,想起来多少就嘱咐多少。

    实在是即将面对的敌人,山本特工队,让孔捷有些忌惮。

    人的名,树的影。

    山本特工队威名在外,作为亮剑主角李云龙最大的敌手,马上就要和孔捷撞上,孔捷自然心里没底。

    谁知道和记忆中的是不是一回事儿。

    至少苍云岭战斗中,坂田联队远比孔捷预料的还要强大。

    独立团、新一团、七七一团,甚至联合上楚云飞的三五八团,都没能将坂田联队彻底击溃。

    对此孔捷完全可以想象,若是任由李云龙这一支孤军正面突围,就算老李福大命大,一炮打掉了坂田联队指挥部,新一团面临的压力依旧很大,伤亡恐怕也不会小。

    要不然,孔捷记忆中张大彪也不会在突围过程中被鬼子包围,后来还是李云龙带人重新杀回来,才把人救了出去。

    实际上,尽管孔捷抢了老李的风头,一炮打掉了坂田联队指挥部,可老李心里对孔捷其实是很感激的,要不上次在被服厂的时候,老李才不会请孔捷喝酒。

    用李云龙的话说,他是欠了孔捷的,要不是孔捷的独立团跟着从正面突围,减小了新一团的压力,那一仗,新一团至少得折损将近一半的人马。

    那牺牲的不仅仅是数字,更是他李云龙的兄弟。

    当然,李云龙当年也曾冒着枪林弹雨把孔捷从死人堆里背了出来。

    两人战友情深厚,自然也不会计较这些。

    至于眼前的山本特工队。

    孔捷的印象是,名头大得吓人,胃口更是大的吓人。

    德国慕尼黑特种军校留学归来,日本特种作战专家。

    作为山本特工队最高军事指挥官的山本一木履历惊人,口气同样惊人,动不动就是重庆,要么就是延安,甚至连二战区的长官司令部似乎都不太乐意作为目标。

    就是这样一个的确有真才实学,却又十分傲慢的家伙,花费了一年多时间,组建了日军的特种作战部队——山本特工队。

    成员80多人,据说个个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但是在孔捷的印象中,这些家伙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骚包!

    是的,太特么骚包了。

    为什么这么说?

    仅仅是山本特工队这些家伙的衣着打扮,就能将骚包两个字演绎的淋漓尽致。

    完全不同于日军常规作战部队的制式军服,不反光且带着伪装网的钢盔,上面甚至还夹带着一副风镜,脖子上挂了一把美式M3冲锋枪(当然,这枪似乎有些穿越,据说应该是德制MP38冲锋枪),再加上胸前挂着的两颗手雷。

    整个衣服装扮下来,好像就是想着法儿的要告诉别人,咱这支部队就是与常规日军作战部队不同,咱他娘的是特种作战部队——山本特工队。

    而这一切在孔捷看来,实在他么的太扯了。

    没见过这么蠢的特种作战部队,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是搞特战的一样。

    远的不说,军服设计上那么骚包做什么?

070 孔捷的推测(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