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 孔捷的嘱托(1/2)
作者:白担心
    是的!

    即便眼前布下天罗地网,孔捷还是觉得不太稳妥。

    山本特工队这样强劲的敌人,值得孔捷用尽一切手段去应对。

    步入夏季,天长夜短,晚上八点左右,天色才逐渐黑了下来,所有部署安排完毕,孔捷又把突击队成员全部召集了起来。

    二营长沈泉也在一旁,他从未在自家团长的脸上看到这般的郑重。

    孔捷的脸上不见了往日的半丝笑容,板着脸色,郑重道:“接下来的话不是和你们开玩笑,都把嬉皮笑脸给老子收起来,听好了,记在心底,这些话关键时候是能救你们的命的。”

    “你们是独立团的精英,突击队,可以说代表了咱们独立团最顶尖的战斗力。”

    这是极高的评价,就像几个月前刚组建突击队的时候,孔捷所说的那样:

    特战是一种荣耀!能成为突击队的一员更是一种荣耀。

    时至今日,独立团任何一位成员听到孔捷方才对突击队的极高评价,恐怕也没有二话。

    这段时间以来,突击队出彩的作战表现大家看在眼里。

    战士们无不震撼,他们从没想过,只有三十人的小股作战部队,也能在战斗中发挥如此至关重要的作用。

    孔捷接着道:“这些日子以来,你们也执行过不少次特种作战,团里的战斗也没有落下过,不错,是表现得很出彩。”

    “可我要说的是,尽管如此,你们依旧太稚嫩了。”

    “因为你们从未真正地经受过生死的考验,从未真正地遇到过豺狼一般凶残的对手。”

    “而这段日子以来的战斗,你们的对手只是最普通的日军,若是你们仅仅把这些普通的鬼子作为对手,突击队将永远无法真正地成长起来。”

    先前的表扬让队员们心花怒放,谁想孔捷接着就泼了一盆冷水。

    突击队的训练中,孔捷一直强调的正是队员们在进行特种作战过程中的绝对自信。

    副队长叶民忍不住问道:“团长,那我们真正的对手该是什么样子的?”

    “问得好!”孔捷难得地笑了,“或许今夜你们就会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不妨提前和你们透个底,今晚,你们可能遇到的对手,将是从未见过的强悍。”

    “他们和我们突击队一样,也是擅长进行特种作战的精英部队,或者说是鬼子的特种作战部队。”

    闻言,突击队成员们无不骇然,叶民惊讶道:“团长,您的意思是小鬼子也有特种作战部队?”

    “怎么,不相信?”孔捷反问。

    “那倒没有,团长您能倒腾出突击队来,鬼子多半儿也行。”叶民说道。

    孔捷:“……”

    这话让你说的。

    “我们就是没有想过,还能和鬼子的特种作战部队对上。”叶民说这话的时候,甚至隐约透露着一股兴奋。

    果然,强者是想与强者交手的。

    孔捷提醒道:“特训的时候我一直和你们强调要自信,自信是好事,可自负那就是致命的了。”
069 孔捷的嘱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