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瞒天过海 进发(1/2)
作者:白担心
    团长去了一趟被服厂,回来就拉了300套新军装。

    对此独立团战士们是不得不佩服。

    一个能给战士们谋福利的团长,自然更受爱戴。

    “一营长,去,把军装拿上,给新兵们发下去。”孔捷大手一挥,从李云龙的被服厂拿回来的300套军装就这样分了下去。

    突击队那边正在训练,又临时从全团抽调了三十位老兵骨干,全员人数,加上孔捷在内五十一人,组成这次夜袭小安镇的加强排。

    有过长坡据点夜袭鬼子炮楼的经验。

    突击队成员们对于这次夜袭小安镇的鬼子炮楼十分自信,更多的是训练新加入的三十位老兵。

    为了达到身临其境的地步,孔捷甚至带着这些老兵们在夜间模拟了攻取鬼子炮楼的作战流程。

    这是孔捷有信心自己一口吃下小安镇的缘由所在,只是狡猾的丁伟既然发现了孔捷的打算,硬要来分一杯羹,孔捷也不会介意。

    到时候万一事情捅上去,法不责众嘛,也不至于把罪责都怪在孔捷一个人头上。

    另外对亮剑世界是很熟悉的孔杰,对于丁伟带兵打仗的本事还真没怎么见过。

    毕竟亮剑世界里关于丁伟的故事似乎少了些,这回正好亲眼见识见识。

    孔捷正思索着这些问题的时候,一道身影站在内屋帘子外面,道:“团长,您找我?”

    “进来吧!”

    “是!”二营长沈泉掀开帘子走了进来。

    “敌工部那边关于小安镇的工作进行的怎么样了?”待沈泉站定,孔捷问道。

    沈泉笑道:“团长,放心吧,都准备妥当了,那驻守小安镇的伪军营一连连长王安说起来还和我是老乡,策反过程很顺利,王安听说过团长您的名头,爱国之心也是有的,二话没说,就表示愿意加入咱们独立团打鬼子。”

    “另外这王安是个孝子,在行动之前,我已经派了人去敌占区县城把他老娘接到咱们根据地来了。”

    “人我亲自见过,聪明,目光很坚定,绝对放心的过。”

    孔捷点了点头,道:“看来天助我也,这王安的伪军一连又恰巧协助鬼子驻守最外围的工事,包括那三座炮楼,有他作为内应,咱们这次或许会顺利的多。”

    “去准备去吧,明晚十点整,咱们准时出发。”

    “是!”沈泉应道。

    时间一晃到了行动的时候,孔捷带着自己的队伍,等在独立团驻地口,丁伟也很快带着自己的加强排赶到会合。

    月色不错,既不是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也不是亮如白昼的分明。

    正是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天。

    汇合的时候,丁伟带着加强排赶到独立团驻地入口,一眼扫过去,吓得倒吸了一口凉气,好家伙,这独立团的驻地口怎么站了一排鬼子?

    丁伟那边儿反应过来的战士下意识的就要掏枪。

    孔捷的声音紧接着响起,“老丁,是我!”

    丁伟怔了下,这才借着月光看清楚,近前穿着鬼子军官作战服的原来是孔捷。
055 瞒天过海 进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