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溃败的坂田联队(求票票)(1/2)
作者:白担心
    ……冲出三五八团的前锋部队,被重新杀回来的八路军全歼在了不远处的开阔地带!!!

    消息传到坂田联队临时指挥部,几个鬼子大队长无不面色骇然。

    这么说就在这短短的几十分钟时间里,坂田联队又折损了超过四分之一的兵力(经过苍云岭一战,外加上楚云飞的偷袭,算上孔捷和李云龙他们灭掉的八九百号鬼子,坂田联队也只剩下将近三千兵力)。

    可这怎么可能?

    就八路军那点儿装备?

    鬼子指挥部到现在才收到消息也是无奈,先前三五八团的炮火封锁太猛,冲出去的都是轻装步兵,又没有带什么迅捷有效的通讯装备。

    再加上李云龙、孔捷他们动手太快,进攻毫不留手,直接三面围攻,根本不给鬼子留活路,冲出防区的鬼子甚至没有来得及派传令兵赶回来求援,就在惨烈的白刃战中被屠了个干净。

    眼前三五八团的一个连又在楚云飞的命令下架设了多挺重机枪工事,死死地封锁了第二节点的出口。

    外加上等在防区外面的八路军正虎视眈眈。

    鬼子们不得不承认,他们原本以为被追逐的兔子,此刻已经转身变成了猛虎。

    日军指挥部的三个鬼子大队长,一时间竟是有些绝望,眼前这小小的第二节点,竟像是不可逾越的天堑,似乎怎么也跨不过去了。

    就算是冲过去,那边还有发了疯一般的八路军呢!

    往回退吗?

    根本行不通,先前往防区第一节点后撤的部队同样受到了进攻,可恶的楚云飞竟是一早做好了打算,在第一节点也安排了伏兵,守株待兔。

    坂田联队竟是被楚云飞的三五八团和八路军部队联合困这外线防区了。

    到了此刻,坂田联队的军官们的脸上哪还有先前的傲慢。

    联队长和参谋长,外加上几个少佐,让八路军一炮给干掉了。

    结果大仇未报,又被晋绥军和八路军联合堵在这外线防区。

    进不得,也退不得。

    三个鬼子大队长在犹豫之中,都看到了彼此目光之中萌生的退意。

    尽管觉得很耻辱,耀武扬威地展开这场针对八路军三八六旅的大扫荡,原本自信满满地以为可以将晋西北的八路军主力一网打尽。

    结果呢,以惨败收尾。

    傲慢的老鬼子坂田甚至都死在了八路军的手里。

    再加上眼前被八路军和晋绥军联手重创,此时的坂田联队早已不复初来时的锋芒。

    倒像是颓靡不振的落汤鸡了。

    “立刻进行战略转移!”

    说白了就是撤退,逃跑……

    什么狗屁的帝国军人的尊严与傲慢,在面临死亡的危机时,终究支离破碎。

    就连最后的脸面也不要了,正面杀出重围的勇气都丧失殆尽。
046 溃败的坂田联队(求票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