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730命数(1/2)
作者:草生
    空气中飘来一缕黑气,飘到莫奇身前,凝聚成怜闵的模样,说道:「别忘了兑现你的承诺,你要给我找一个身体,然后把我复活。」

    原来,刚才危机时刻,是莫奇与体内怜闵的灵魂达成了协议。

    他可以放他出来,但怜闵必须帮他对敌。

    而怜闵提出的条件就是,帮他复生。

    莫奇对他的要求是,可以帮他复生,但他从此不许再作恶。

    二人一拍即合,于是就发生了那让硕今发愣的一幕,然后莫奇趁机用空间术困住他,然后闵小容又进一步困住了他。

    莫奇点头:「我答应过的事情,从来说一不二,放心吧。」

    言语中,他又将怜闵收回自己的灵魂海。

    而这时闵小容拿着那个红球发呆,她实在不知道如何处置这个圆球。

    蛛焰笑了一下,说道:「我有办法,你看那个黑洞。」

    言语中,她将手指指向头顶上方许多星辰相交的中间地带,一个漆黑如墨的地方。

    「那个黑洞,如果一旦掉入,可以困住一切生灵,他就算与众不同,也要花个千万年时间才能出来。那里时间有扭曲,即便他很快出来,恐怕我们外面也已经过了几百万年了。」蛛焰又继续说道。

    还有这种地方?

    众人大感神奇,半信半疑。

    闵小容也是半信半疑,不过她觉得可以一试,于是轻屈手指,轻轻一弹,将那红球弹了出去,很巧妙地落进了那片黑暗里。

    球体被黑暗吞没!

    众人举目看了很久很久,确定它不会掉出来了,才松了一口气。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又让所有人的心悬了起来。

    大家惊奇地发现,周围所有的星,包括太阳星,都向着那黑洞里面落去。

    唯独黑暗世界静止不动。

    有人开始惊慌失措地大喊救命,蛛焰说道:「不必惊慌,应该只是暂时的,不会一直这么移动。」

    众人稍稍心宽,但一双眼睛却盯着那些星世界。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过了许久,那些星世界还在朝着那个黑洞移动,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有的星世界开始扭曲起来,变成了奇形怪状的模样。

    这时天地间响起硕今放肆的声音:「同归于尽吧,万物毁灭吧。」

    这可不是好现象,所有人都紧张起来。

    多数人的目光集中在莫奇、蛛焰和闵小容的脸上,虽然没有说话,但眼中的希冀,已经说明了一切。

    「怎么办?」莫奇望着闵小容,眼里满是无助。

    闵小容惨然一笑:「这力量太大,即便是我献祭自己,恐怕也力有不及。」

    蛛焰突然说道:「我想起来了,你还记得那个池塘吗?为今之计,我们唯有去那个池塘,居高临下地去解决这个问题。」

    莫奇眼睛一亮:「对啊,我怎么没想到呢?事不宜迟,我们马上去。」

    蛛焰又立刻沮丧起来:「恐怕不行,首先我们要打败小七,才能获得那个池塘的控制权。其次,即便打败了小七,一定会引起屋里的鸿钧本体的注意,他一定会来阻止的。」

    莫奇已经掠起身形往那个方向飞去:「没有办法,即便是龙潭虎穴,都要闯一闯了。」
第一卷 730命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